被华为关进监狱251天那个李某过河拆桥了
李洪元在给任正非的信中提到,“如果公司愿意,可以以我的名义来追究某新浪大V的法律责任”,大V帮他申张正义,他要告大V了。
真他妈的太贱了。
Edited: 经过本人再三研究,根据信的措辞和语气,那封信是华为公关部门造假冒写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Edited 已经有李洪元律师说是华为造假冒写的信。
真他妈的太贱了。
Edited: 经过本人再三研究,根据信的措辞和语气,那封信是华为公关部门造假冒写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Edited 已经有李洪元律师说是华为造假冒写的信。
56 个评论
这显然是被威胁了。
我们不应该指责受害者,也不应该要求受害者是完美的。
我们不应该指责受害者,也不应该要求受害者是完美的。
给华为打工都不是无辜的
这任狗屎真特么是个标准的连骨头一起吃人的标准资本家形象啊
这任狗屎真特么是个标准的连骨头一起吃人的标准资本家形象啊
这显然是被威胁了。我们不应该指责受害者,也不应该要求受害者是完美的。
但是这个受害者,现在要帮助害他的人,去迫害帮他申张正义的人了。
但是这个受害者,现在要帮助害他的人,去迫害帮他申张正义的人了。
被枪顶着发起起诉,要怪的是拿着枪的人,而不是因为怕死而屈服的人。
被枪顶着发起起诉,要怪的是拿着枪的人,而不是因为怕死而屈服的人。
已经出来了,华为应该不会实行暗杀吧。
恩将仇报,看哪个公司还要这种人。
恩将仇报,看哪个公司还要这种人。
看他采访,他是为了自己升迁才举报部门造假,并不是因为正义感,结果自己被构陷坐牢。真是狼性企业里面都是狼性员工。
这显然是被威胁了。我们不应该指责受害者,也不应该要求受害者是完美的。
你把人想的太好了。被威胁只是其中一种可能,没有证据证明他就是被威胁的。
这显然是被威胁了。我们不应该指责受害者,也不应该要求受害者是完美的。
实名反对你。。。
此人在华为工作13年,绝对是既得利益者。打个比方,
A是一个狱警,在监狱工作13年,天天殴打虐待囚犯!比如在新疆当狱警。。。
这13年,他都没有良心发现,突然他打算辞职去美国过民主日子了!
但是监狱不放人,把他也关起来了。。。
这个时候,你也选择去替A伸冤不成?
还有,他在华为13年,有人逼他了么?他是昧着良心,挣黑心钱啊。。。
最后,你说他现在指认新浪帮他的人是被人逼迫,有证据么?说话得讲证据的
看他采访,他是为了自己升迁才举报部门造假,并不是因为正义感,结果自己被构陷坐牢。真是狼性企业里面都是...
是吗?那看来狼文化的教育非常的到位..
支那猪没有一头是无辜的
共匪的電視認罪也有信啊
在目前情況下,共匪的華為軟硬兼施,連警察都可以指揮的華為,還有什麼流氓手段不能使出來?
那些站著說話不腰痛的,把這樣的壓力放到你身上,你會怎樣?
在目前情況下,共匪的華為軟硬兼施,連警察都可以指揮的華為,還有什麼流氓手段不能使出來?
那些站著說話不腰痛的,把這樣的壓力放到你身上,你會怎樣?
实名反对你。。。此人在华为工作13年,绝对是既得利益者。打个比方,A是一个狱警,在监狱工作13年,天...
你举的例子很恰当,我确实认为此时应该为A伸冤。
我能够理解很多人会认为报应不爽,我也宁可A去死。然而我们的努力目标,并不是报酬解气,而是让A因为被关押而得到补偿,也为殴打囚犯得到惩罚。所以我宁可把A解救出来,再让他活着接受审判。
生活不是非黑即白的,我鄙视这个人反咬一口,不妨碍我仍然同情这个人;我同情这个人,不妨碍我更加支持为其发声的人。
真!狼性
你举的例子很恰当,我确实认为此时应该为A伸冤。我能够理解很多人会认为报应不爽,我也宁可A去死。然而我...
这么讲吧,如果中国是一个司法独立的社会,我可以把事情分开来看
可以一码事归一码事,他虐囚是一个案子,他被非法拘禁是另外一个案子
但是,现在你也看到了,这个不现实。。。所以,只能看着他们黑吃黑了。。。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客观公平看待这些事情,但是现实情况,我们无能为力
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看着他们黑吃黑。
你估计是信教的。。。对现实看的太过感情化
支那不无辜但是猪是无辜的
支那不无辜但是猪是无辜的
善
大v没多少是鲁迅笔下的傻子。这封信公开了以后再有这种事我相信没有大v会再为受害者发声
李某或者被威胁或者被利诱,专制制度下的奴隶是没有自己意志的,看起来好像是出于他自己的意志,实际上表现的只是奴隶主的意志,所以这笔账还是要算在华为头上。
我推测有以下2种可能性:
但无论是哪一种情况,这篇从华为心声社区中流出的帖子都应该是华为公关的手笔,目的在于破坏李洪元的完美受害者形象,使得大家将对准华为和吃人体制的矛头对准受害者本人,塑造出一个吃里扒外、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形象来模糊事件的本质、暗中替换争论的热点。本帖中已经出现了对于李洪元本人的批评,这种情况值得各位手足警醒,我们在面对华为公关的花招时不要忘记了我们加速主义的目的是打破三重联合体的伪装,让自由民主最终归于中国公民。对于宣传方面,建议大家加大力度,将李洪元本人当成成一个联合体打压而不得不作反咬大V的受害者形象,而不要在意其本人到底是出于何等目的而这么做,我们最终的目的是激起大家对于联合体的厌恶,意识到其异化人、吃人的邪恶本质,而不是对一个个体进行攻击。
- 李洪元本人喝狼血喝的过多烧坏了脑子,暴露出了自己的狼崽子本性,在利用完各路大v的帮助后反咬一口,向党-政府-资本联合体献媚以减轻他在未来可能受到的负面影响。从此人能从大名顶顶的华为法务手下逃出生天这一事实来看,他属于深谙墙内生存的法则的一类人,有牺牲其他人来达到自己利益最大化的可能性。
- 李洪元本人受到了来自三重联合体向他或是他的家人发出的威胁,交出了华为心声社区的账号或是在胁迫下发出此文进行洗地。
但无论是哪一种情况,这篇从华为心声社区中流出的帖子都应该是华为公关的手笔,目的在于破坏李洪元的完美受害者形象,使得大家将对准华为和吃人体制的矛头对准受害者本人,塑造出一个吃里扒外、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形象来模糊事件的本质、暗中替换争论的热点。本帖中已经出现了对于李洪元本人的批评,这种情况值得各位手足警醒,我们在面对华为公关的花招时不要忘记了我们加速主义的目的是打破三重联合体的伪装,让自由民主最终归于中国公民。对于宣传方面,建议大家加大力度,将李洪元本人当成成一个联合体打压而不得不作反咬大V的受害者形象,而不要在意其本人到底是出于何等目的而这么做,我们最终的目的是激起大家对于联合体的厌恶,意识到其异化人、吃人的邪恶本质,而不是对一个个体进行攻击。
这么讲吧,如果中国是一个司法独立的社会,我可以把事情分开来看可以一码事归一码事,他虐囚是一个案子,他...
你觉得A会有好下场么?他放弃一切尊严道德,屈服做贱畜,最后也是被用完就处理的结局。中共对叛徒是怎么处理的,有原谅这个词么?与虎谋皮,合作者都不一定都有好下场,更何况是这种小喽啰。
还有,怎么保证这封信是A写的,万一是别人代他写的呢?他有控制能力么?
A是可恨的人,但依然是可怜的人。我们不需要仇恨他,需要的就是冷血地利用他罢了。就说这更显得华为恐怖,能把枪顶在人脑勺后面逼人说话。当然,还有可能,他真的是被洗脑了,那就更要用这套说辞,来搞离间计了。
我觉得不能证实这封信是他写的
而且华为能调动的资源很多
而且华为能调动的资源很多
以华为的势力,你在中国就不可能安全,说不定过段时间热度下去这个人全家煤气中毒都有可能,华为给你钱,如果你还不识好歹的话,下场会怎么样?
以后可能李本人出来替华为洗都正常。
以后可能李本人出来替华为洗都正常。
这是华为公关的洗地方式,不要中圈套了
華爲這麽强大的公司,死人都能替它説話,別説一個剛進去251天又被404的人了
你觉得A会有好下场么?他放弃一切尊严道德,屈服做贱畜,最后也是被用完就处理的结局。中共对叛徒是怎么处...
回到李某,此人在华为13年,你说是小喽啰是不可能的。华为13年,说明2006年就在华为了!
13年的华为,足够他有几千万净资产!
你没有明白华为是末尾淘汰制!要不是2012年劳动法修改,现在取消了末尾淘汰制,华为淘汰人速度更加惊人。
伴君如伴虎,13年里,有无数次抽身的机会!他没有珍惜
东窗事发,才知道辞职逃命。现在逃跑失败,知道拉个垫背的。。
就他能在华为待13年,就可以看出此人心术不正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华为里待13年的人,你觉得是可怜人?
13年时间啊,如果是3年,我可以说他没有看清华为嘴脸
但是13年,要在国内装白莲花么?说自己13年里,对华为的手段一无所知?
已隐藏
奴才总不过是寻人诉苦。只要这样,也只能这样。有一日,他遇到一个聪明人。“先生!”他悲哀地说,眼泪联成...
太TM精辟了
记得以前看过一篇回忆的文章,讲过这么一段经历:部分维权人士在维权组织的帮助下维权成功后,选择翻脸不认人,拒绝如维权组织提倡的那样帮助其他维权人士。
回到李某,此人在华为13年,你说是小喽啰是不可能的。华为13年,说明2006年就在华为了!13年的华...
我后面说过了,他也有可能是真被洗脑了,或者狼狈为奸。但这不重要,我们一样要宣传他是被华为胁迫的可怜人,这样对华为的破坏性最大,也让能把李某最逼到洗不干净自己的绝境之中。
我擦,这种人,帮他干嘛?以后华为相关能落井下石就务必落井下石
我后面说过了,他也有可能是真被洗脑了,或者狼狈为奸。但这不重要,我们一样要宣传他是被华为胁迫的可怜人...
你不认同我的观点,可以踩我。。。
但是没必要回复我,让我一定认同你观点。。。
世界是多元的,有很多人的想法。。。你我观点不同
这个事情上,我的态度就是不说话!
我可以在墙内爆华为的黑料,可以宣传251这个事情
但是,不可能承认这个人是被华为威胁的。。。
所以说为中国人争取民主,中国人并不会感谢你,反而会等着吃你的人血馒头, 如果你对中国人更坏,中国人反倒是会钦佩你有眼光。
已隐藏
华为这个公司在组织架构、公关营销、工薪关系来看,越来越不像个现代企业了,很畸形,很畸形,,,
仗义每多屠狗辈 负心都是读书人
华为是中共江家的企业,任正非是江王爷的高级奴才。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uF0wyhM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uF0wyhMw
这是两件事。
反正我是不支持现在批判这个员工的。他再坏当初也是被陷害的,至少不能无罪关押 251 天。
反正我是不支持现在批判这个员工的。他再坏当初也是被陷害的,至少不能无罪关押 251 天。
华为是中共江家的企业,任正非是江王爷的高级奴才。youtube: https://www.youtu...
兄弟 曲解我意思了 我说的是21世纪西方世界的资本家和大陆的那些资本家不一样
任正非不是资本家,因为他只在名义上占有1%左右的股份,真的就是高级奴才。
#李洪元写给任正非的公开信#
任总:
您好!我是前网络能源逆变器员工-李洪元。也许你不记得我是谁了,早就忘记了两年前那个在会议室门口堵您的那个胖子了。当时您让我去找我说了一句:如果当初范睢,是通过魏冉向庄襄王进言会可能吗?您沉思了几秒钟,说:对的……,但是还是去找吕克,或者是陶景文吧。
范睢当年如果通过魏冉给昭襄王提改革建议,自然是身首异处。当然就是我现在这个这个场,公司还能继续出范雎吗?如果我这个事情发生在那个时代,我想我一定会是身首异处的。但幸好是21世纪,人类的文明还是进了一大步,直到今天我才替换罪名,继续给您写这封信。
最近网络上的舆情汹涌,这并不是我的本意。虽然我最终还是会找公司讨要陈述,但绝不会采用这种方式。在此,我对于自己的不小心,想在这里对您和公司表示歉意。这种舆论发生,同时损害了公司的利益,同时也损害了我和您的利益。因此我这里表个态,如果公司愿意,可以以我的名义来追究某新浪大V的法律责任。
对于我个人来说,虽然因为维护公司的利益遭到了最严酷的打击报复,自己在华为12年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但我并不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在弯曲悖谬的世代,说真话都需要付出代价。古今中外都是如此。苏格拉底敢说真话,被法庭判处鸠杀。方孝儒坚持说朱棣是纠正位,被诛尽十族。必有人会说,我是万不得已才说“假因为我相信,要坚持真实,华为才能更充实。至于讲真话后,我就被诬陷敲诈勒索索罪,导致无辜入狱,爷爷遭受惊吓吓坏不幸离世,孩子的心灵也蒙受阴影,我期望事后能占用您一个喝咖啡的时间,单独谈谈。
当然对于某些在此案中可能会承担刑事责任的领导,我只讲一个故事:楚王韩信回到故乡后,有人把曾经让他受胯下之侮辱的地痞献上,韩信不但没有弄脏还任命他做了侍卫长。
最后感谢逆变器鹏总给我的勇气和鼓励,是您的谆谆教导,让我最终能坚决的站在腐败分子的对立面,后会有期。
李洪元
2019年11月28日晚
這畏威而不怀德,会举例,以范雎自比,等他爬上去,肯定也会干死像当年他一样的人,比如白起,所以,这人十分恐怖,如果任正非说让她跟老婆离婚,回公司升职当副总,我觉得他马上就会献祭251天营救自己的老婆 ,杀妻取肉以奉君就完事了
ps:别再说他被控制被逼迫这些无关痛痒的话,语境上我认可这个结论,但是大环境里我认为中国特别是华为这里这样的人绝不是少数,不然为什么没多少同事为他翻车?
不是这样的人就不会在华为做到四十多岁
所以他国只有马基雅维利主义者和两脚羊两种人
而他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角色相当于华为加衡水,看似像一个大号的奋斗逼,不择手段的向上爬,拉低你球道德,从底层不择手段削尖脑袋往上爬的于连式奋斗逼,都没啥底线,而且心态扭曲
他国人如此,他国亦然。
代表例子:他国在1990年代对国际资本疯狂跪舔卖身,江泽民吹啦弹唱。现在他国日思夜想踩在西方人头上蓝金皇贩卖器官移植控制老不死的。他国的很多方式可以在他国社会中具体的个人上观察到,他国社会社区是无数的小号。
其中科技产业就是野蛮资本主义 ,内部996把员工榨干,外部不择手段恰烂钱 ,同时给利维坦助纣为虐,社区也是家长制一言堂。
我认为暂时来看社会化现状不抱什么希望,已经三位一体。没救了
任总:
您好!我是前网络能源逆变器员工-李洪元。也许你不记得我是谁了,早就忘记了两年前那个在会议室门口堵您的那个胖子了。当时您让我去找我说了一句:如果当初范睢,是通过魏冉向庄襄王进言会可能吗?您沉思了几秒钟,说:对的……,但是还是去找吕克,或者是陶景文吧。
范睢当年如果通过魏冉给昭襄王提改革建议,自然是身首异处。当然就是我现在这个这个场,公司还能继续出范雎吗?如果我这个事情发生在那个时代,我想我一定会是身首异处的。但幸好是21世纪,人类的文明还是进了一大步,直到今天我才替换罪名,继续给您写这封信。
最近网络上的舆情汹涌,这并不是我的本意。虽然我最终还是会找公司讨要陈述,但绝不会采用这种方式。在此,我对于自己的不小心,想在这里对您和公司表示歉意。这种舆论发生,同时损害了公司的利益,同时也损害了我和您的利益。因此我这里表个态,如果公司愿意,可以以我的名义来追究某新浪大V的法律责任。
对于我个人来说,虽然因为维护公司的利益遭到了最严酷的打击报复,自己在华为12年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但我并不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在弯曲悖谬的世代,说真话都需要付出代价。古今中外都是如此。苏格拉底敢说真话,被法庭判处鸠杀。方孝儒坚持说朱棣是纠正位,被诛尽十族。必有人会说,我是万不得已才说“假因为我相信,要坚持真实,华为才能更充实。至于讲真话后,我就被诬陷敲诈勒索索罪,导致无辜入狱,爷爷遭受惊吓吓坏不幸离世,孩子的心灵也蒙受阴影,我期望事后能占用您一个喝咖啡的时间,单独谈谈。
当然对于某些在此案中可能会承担刑事责任的领导,我只讲一个故事:楚王韩信回到故乡后,有人把曾经让他受胯下之侮辱的地痞献上,韩信不但没有弄脏还任命他做了侍卫长。
最后感谢逆变器鹏总给我的勇气和鼓励,是您的谆谆教导,让我最终能坚决的站在腐败分子的对立面,后会有期。
李洪元
2019年11月28日晚
這畏威而不怀德,会举例,以范雎自比,等他爬上去,肯定也会干死像当年他一样的人,比如白起,所以,这人十分恐怖,如果任正非说让她跟老婆离婚,回公司升职当副总,我觉得他马上就会献祭251天营救自己的老婆 ,杀妻取肉以奉君就完事了
ps:别再说他被控制被逼迫这些无关痛痒的话,语境上我认可这个结论,但是大环境里我认为中国特别是华为这里这样的人绝不是少数,不然为什么没多少同事为他翻车?
不是这样的人就不会在华为做到四十多岁
所以他国只有马基雅维利主义者和两脚羊两种人
而他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角色相当于华为加衡水,看似像一个大号的奋斗逼,不择手段的向上爬,拉低你球道德,从底层不择手段削尖脑袋往上爬的于连式奋斗逼,都没啥底线,而且心态扭曲
他国人如此,他国亦然。
代表例子:他国在1990年代对国际资本疯狂跪舔卖身,江泽民吹啦弹唱。现在他国日思夜想踩在西方人头上蓝金皇贩卖器官移植控制老不死的。他国的很多方式可以在他国社会中具体的个人上观察到,他国社会社区是无数的小号。
其中科技产业就是野蛮资本主义 ,内部996把员工榨干,外部不择手段恰烂钱 ,同时给利维坦助纣为虐,社区也是家长制一言堂。
我认为暂时来看社会化现状不抱什么希望,已经三位一体。没救了
他本人一直说的很明白 是个实用主义者,反过来高人很正常反而我们需要加速的是,在国外帮华为宣传下华为的员工就是这样的,莫名的有点想哭,,,,默哀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这件事如何处理,是目前论坛和墙内大多数人面临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认为重要的原因是这样:
1、从思维方式上来看,是坚持“狗咬狗”还是坚持“总有一个真相”,也就是认为受害者都是咎由自取的模糊处理方法,还是认为没有完美受害者的前提下也要坚持分辨清楚事情的责任。
2、以上这两种选择其实就是墙内大多数人甚至墙外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上的根本不同。从模糊思维方式很容易认为中国人和中共的关系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中国人倒霉也是咎由自取,甚至那位被折叠的网友回复就是这样的一句话:没有一个国人是无辜的。那么这种思维方式对不对呢?假如我去打了你一顿,是不是你也就因此获罪了?
3、有一个著名的社会学/心理学实验场景(同时也是事实),就是绑匪绑架了人质之后,人质竟然在过后产生了对绑匪的爱慕之情。这个发生过和可能正在发生的精神上的病症,叫做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4、这里提个问题,如果人质倒过来维护绑匪,那么绑匪是否可以脱罪呢?
5、爱上绑匪的人质,你是把他们推到绑匪一边(事实上支持了绑匪),还是继续坚持解救行动,把疾病治好?
6、总觉得不少人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态——你不能觉醒醒悟过来,你就该死,不但该死还要助推一把,推入火坑。这或许也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反向形成?因为他自己正是这种病人,所以他为了掩盖这种症状以显示自己的清醒或高大上,反而对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人格外的仇视仇恨,恨不得替代绑匪亲自让他尝到铁拳的滋味,尽管这个没有醒悟过来的人已经尝到了不少的绑匪铁拳。
7、如果有谁认为经历足够多的痛苦就一定能够清醒或解脱,这岂不成了对痛苦的崇拜?吃苦一定会带来福分么?
……
更多的也不说了,我觉得应该思考看看。
1、从思维方式上来看,是坚持“狗咬狗”还是坚持“总有一个真相”,也就是认为受害者都是咎由自取的模糊处理方法,还是认为没有完美受害者的前提下也要坚持分辨清楚事情的责任。
2、以上这两种选择其实就是墙内大多数人甚至墙外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上的根本不同。从模糊思维方式很容易认为中国人和中共的关系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中国人倒霉也是咎由自取,甚至那位被折叠的网友回复就是这样的一句话:没有一个国人是无辜的。那么这种思维方式对不对呢?假如我去打了你一顿,是不是你也就因此获罪了?
3、有一个著名的社会学/心理学实验场景(同时也是事实),就是绑匪绑架了人质之后,人质竟然在过后产生了对绑匪的爱慕之情。这个发生过和可能正在发生的精神上的病症,叫做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4、这里提个问题,如果人质倒过来维护绑匪,那么绑匪是否可以脱罪呢?
5、爱上绑匪的人质,你是把他们推到绑匪一边(事实上支持了绑匪),还是继续坚持解救行动,把疾病治好?
6、总觉得不少人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态——你不能觉醒醒悟过来,你就该死,不但该死还要助推一把,推入火坑。这或许也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反向形成?因为他自己正是这种病人,所以他为了掩盖这种症状以显示自己的清醒或高大上,反而对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人格外的仇视仇恨,恨不得替代绑匪亲自让他尝到铁拳的滋味,尽管这个没有醒悟过来的人已经尝到了不少的绑匪铁拳。
7、如果有谁认为经历足够多的痛苦就一定能够清醒或解脱,这岂不成了对痛苦的崇拜?吃苦一定会带来福分么?
……
更多的也不说了,我觉得应该思考看看。
看完这封信的第一段,我感觉上就是个公关文,很大可能不是员工本人写的。
果然是餵不飽的白眼狼啊!他這樣反咬一口,以後哪個大V還敢幫類似狀況的人說話呢?這家公司從頭到腳都是爛爛的文化,還不斷的影響整個社會的風氣..真可怕,快點倒閉可能比較利國利民..
受害者的个人品质根本就无关紧要。就像雷洋被北京警察打死和郑文杰受到警方暴力一样,需要关心的是警察执法过程中自身的违法行为,而不是当事人是否接受了手推服务。
转移焦点,术语叫Red Herring,是中共一向的宣传手法。他们在A事上犯了证据确凿的错,就把焦点引向看似相关但其实无关的B事上,然后通过B事来证明自己在A事上没错。
如果没有这种基本的逻辑,每次出现类似的问题你都会陷于这种他有没有嫖娼或他有没有境外势力支持之类的争论里。
转移焦点,术语叫Red Herring,是中共一向的宣传手法。他们在A事上犯了证据确凿的错,就把焦点引向看似相关但其实无关的B事上,然后通过B事来证明自己在A事上没错。
如果没有这种基本的逻辑,每次出现类似的问题你都会陷于这种他有没有嫖娼或他有没有境外势力支持之类的争论里。
最新消息,就网络流传的“写给任正非的一封信”,当事人律师表示,此内容并非是当事人所写。
可是为什么很多人会觉得他完全有可能写出来这样的话……
实名反对你。。。此人在华为工作13年,绝对是既得利益者。打个比方,A是一个狱警,在监狱工作13年,天...正常工作都成挣黑心钱了,你让别人说话讲证据,你却张口就来污蔑别人。按你的逻辑,那在中国生活过的人都没资格反共,因为他们都向共产党纳过税,给共产党提供了资金,是共产党的帮凶
文采还不错,是他写的吗?
公关文简直关公灾难啦!范雎写成范睢,鸩杀写成鸠杀,不知道的以为在打哑谜,雎鸠什么下场?关关!枫国关了龙岗关,关完害得继续关!还有昭襄王庄襄王祖孙交替出现也不提了,卖弄典故不检查一下就发出来的吗,想必是写完非常得意,文不加点不刊之论
正常工作都成挣黑心钱了,你让别人说话讲证据,你却张口就来污蔑别人。按你的逻辑,那在中国生活过的人都没...
脑残,白痴,弱智
在华为算正常工作,在其他公司就不算是正常工作么?既然在哪里都是正常工作,为什么不能去其他公司,在华为待13年?按你的逻辑,美国只能制裁华为的5G部门而已,凭什么制裁整个华为公司?还有华为的90多家子公司也被连锁制裁了?
你根本就是强词夺理,断章取义。
中国人在中国交税是被逼无奈。。。他是自由的一个人,去任何公司都可以上班,谁逼他去华为了么?
中国人交税是没得选!
他去华为是自愿的!
脑残也得讲道理啊,你一堆歪门邪道的道理,被粉红拉低智商以后,是不是应该补下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