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谈论64,我就提供个感觉信息比较全面的网站吧

https://www.bannedbook.org/books/64photo/
https://www.bannedbook.org/books/64photo/1.html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有补充的或者自己观点的以及对网站内容有质疑的也请留言。


注:这个网站被很多vpn和机场屏蔽了,如果打不开请换一个
107
分享 2019-12-03

144 个评论

我能翻墙后搜得最多得就是64纪录片,完全没有这个血腥程度,最多就是运送伤员的镜头。一度以为64是夸大...
不排除是故意把没有屠杀画面的信息放出来,然后五毛在下面引导舆论,同时比较详细的也变得不容易找。
最近的中共网军一直在洗六四。
内有洋葱

第七页 7.html 慎点
[quote] [/quote]
看过倒是看过,像那种太血腥的真没看过
先看的评论区,是不敢看了(主要是胆子小,对血腥的东西没抵抗力
再分享一个网站吧。稍微不那么吓人一点
https://64memo.com/
内有照片包,之前看过了,关于镇压后的照片不多。大多数是学生游行的场面
照片真的看得人想哭,但是我很疑惑,我觉得评价一个历史事件应该原原本本把事情的全貌展现给大家看,那些被...

是的 應該展現出來
這一切都是中共謬誤的決定
害人民得自相殘殺
要是我們陷在中共佈下的陷阱邏輯裡
就會變成人民互相矛盾
但這一切來源都是中共造成的
要記住這一點
我登上去了,国内。
有危险,建议还是挂vpn
 昨天 看了十多张照片,太让人难受了。。本想将内容传给朋友看的。可担心不安全。
我感覺我們以後會遇到這樣的場面的!
我能翻墙后搜得最多得就是64纪录片,完全没有这个血腥程度,最多就是运送伤员的镜头。一度以为64是夸大...

可能因为太血腥了 反而无法广为传播 传媒发布照片也是要考虑大众承受度
毕竟一般外国人也受不了啊 也会被投诉给人造成心理创伤。
当年我小舅在北京亲眼见过,后来过了几个月他回来和家里说坦克碾死人了,偷偷摸摸小声的说。他说话时那惊恐...

我中学军训的教官说他镇压过64,就提了这么一句,他当时脸上表情双眼发直盯着前面,一脸严肃。
可以Google play搜索photoes64。有人把这些图片都整理成一个App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请教一下,在自己某个墙外社交软件里发了六四图,好友以中国人为主,账户设置了仅好友可见,会有问题吗?
不忍卒读
一年又一年
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真相。
第二次看这些图片了 感受还是同样的 看到当时的大学生同胞被碾成肉泥和脸被轰烂只有深深的无力感

他们是英雄 愿终有天亮的一日  
虽然以前看过图片
但是再看一遍 心里还是承受不住
太惨了真的
Whooooops 新注册用户
以前只限于文字资料。刚刚点进去看到了图片,内心受到了极大冲击。太难过了。天,黑了。
现在还有,老外都是拿来打畜生或者野生动物


空尖弹,打猎和防卫手枪都用。军队都不用。所以我感觉那些说达姆弹的都是人云亦云,小口径高速弹早就超过达姆弹的威力了。
说实话不算全,感觉只是列一堆图上去,告诉你当时发生了些什么,仅是从普通人或者学生的角度来看,整个世界并没有穿起来,我估计也是当年的民运办的网站吧,这么多年他们都没有讲清楚自己当时到底都做了些什么,为什么不劝学生跑。我一直在关注编程随想写的关于64的文章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1/06/june-fourth-incident-0.html#index
空尖弹,打猎和防卫手枪都用。军队都不用。所以我感觉那些说达姆弹的都是人云亦云,小口径高速弹早就超过达...

达姆弹伤害高才用来打猎,因为杀伤力足够大可以让动物没有痛苦,但对于人不是这样,对于人来讲应该讲究存活,人被达姆打了活的希望就降低了。即使不管伤害,其他国家都是禁止对人用达姆弹,所以共匪是违法国际常识的。
qwer2020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谢谢提供资料,很多是第一次看到。
>>64唯一可惜的是没能团结工人甚至军人,脱离了群众,组织纪律太差,而且后期有一些别有用心的黑社会以学生...


你这里说得和现在香港的勇武派一样,不知打砸抢是否也是黑社会干的
>> n那个达姆弹把头颅崩开的照片……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遗忘……可怜这些铁骑下的冤魂,死后承受的居然...

还有胡锡进之流的冷嘲热讽
https://imgur.com/a4wRq3D

推特关注吴仁华先生,六四亲历者,写了好几本数据翔实、真实准确的书
民族之殇,共匪之罪恶登峰造极的惨剧,后辈当牢记,莫失莫忘!
已收藏
也门基地组织 🤬不友善用户 回复 PulicatLagoon
已隐藏
人在国外但是打不开啊
>>震惊......以前一直没找到图片还以为真的没碾人

以前跟中國網友說共產黨半夜趁學生睡覺坦克碾過去,對方壓根不信。
本人近二十年收集的一小部分中国官方出版发行的书籍、画册、纪念章和手表。代表着当时的官方态度。保存到现在且都完好,很有历史价值和收藏价值。适合私人收藏和研究。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仅限中国大陆交易。声明∶本人只是将其作为一个特殊事件的纪念物品出售,不代表任何个人政治立场。
?width=4160&height=3120?width=4096&height=3072?width=3120&height=4160?width=3120&height=4160?width=3120&height=4160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