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想哭就哭出來吧

雖然可能不會覺得好一點,但是起碼不要壓抑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無法幫助其他人,記住這不是你的錯,這真的完全不是你的錯。  我相信很多人的心真的在滴血,會問為什麼會這樣,我一生都努力當一個正直的人,做對的事情,為什麼上天會這麼做。

這不是上天的錯,這就是人類,我們有著最醜惡的一面。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努力,我們可能有那麼一點點機會看到光明的那一天。  即使最終真的看不到光明,即使最終永恆活在地獄裡。  起碼可以在最後關頭跟自己說,我曾經努力過,即使我最終被打敗,我曾經追逐過光明。

相信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拜託大家 
23
分享 2020-01-25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