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自由是否可以到达这种程度

看到一篇评论 说人什么什么基因低.
当时看不过去回了句 :抱歉 你是不是很自卑?(他或她当时是指拥有中国基因)
几个小时候发现我的回复不见了 被撤了?!

很想知道说这句话的人当时什么心态.
-如果他拥有中国基因 是否证实他很自卑.
-如果他没有中国血统 那这句话就很值得探究了 .是否真是证实拥有 种族主义倾向.

当然如果未成年 我可以认为对你对你说的的话没有足够的了解.毕竟未成年是拥有特权的 呵呵. 恐怕在言论最自由的国家.总统都不能明面上这么说.

我可以对我说的话负责 你可以吗.

是否认为他或她说的话有道理.或者我反应太大了
1
分享 2020-01-31

38 个评论

看来确实如此

黑人理应享有跟其他人种一样的待遇?

我們漢族建立了這個國家,經過千年興衰,現在卻要以全球主義之名接過來千年前是我們奴隸的種族來搶占我們的生存空間?它們參與建設過我的國家嗎?它們在我們在經歷共產災難時幫助過我們嗎?它們有什麼資格被我們平等對待?就憑它們性格衝動、好色、好逸惡勞、智力低下、揮霍無度嗎?

把正常排外惡名化成種族歧視,你這種人就該死,總有一天你會跟共產黨一起被人民清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