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缅怀李文亮医生

https://i.imgur.com/31XgTGQ.jpg
https://i.imgur.com/PRbI4kq.jpg
https://i.imgur.com/X9fOPI7.jpg
出現於一九年的病 我們開始隱匿
尋找海鮮市場的證據 沒有願意提起
大啖野味的過去 今天這裡的主題 我們不會做防疫
不知道病毒這東西 他沒有長眼睛
過去那SARS的記憶 還記憶猶新
現在卻沒有記取 歷史的教訓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關於真實疫情
不斷有人發病 不支倒地 先控制輿情
草菅的人命 手中握著權力
死的都是無辜的小老百姓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感染肺炎的你
感覺難以呼吸 高燒不停 沒人能幫你
真的好無力 不讓確診病例
我在這之後會好好懷念你

我在和諧的皇城內歌舞昇平 春晚詩情畫意向著武漢人民致敬
貨進不去 人出不來 準備給武漢人民發發發發發棺材
沒來得及把一副口罩給戴起 前線醫護萬策盡
醫院撗倒屍體 相信我
官方造假的數據 公開透明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大撒幣的維尼
不強自自不息 金科律玉 三尺有神明
真的好英明 解決提問的你
我聽不見人民求救的聲音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感染肺炎的你
感覺難以呼吸 高燒不停 沒人能幫你
真的好無力 不讓確診病例
我在這之後會好好懷念你
179
分享 2020-02-07

258 个评论

八勇士之一的李文亮大夫,在2019年12月30日17时43分为国人拉响了被共匪隐瞒的重大疫情的警报。

李大夫坚持了高尚的人格和医务工作者的操守,无愧于希波克拉底誓言,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穷凶极恶的共匪对其揭露真相的残酷迫害。

然而纸是包不住火的,疫情很快席卷了全国,蔓延至世界,共匪面对汹涌的舆情终于不情不愿的撤销了对八勇士的训诫,算是勉强为八勇士平了反,连这勉强的平反都只是最高法一笔带过的寥寥数语。

由于共匪对疫情的隐瞒与对吹哨人的封口,导致国民并不知道汹涌的疫情就在自己的身边,也就导致全社会缺乏防范的意识。在1月8日接诊一例青光眼患者后李大夫也被感染了武汉肺炎。

从1月8日感染到2月1日确诊,足足经过了25天,确诊后李大夫还发了一条略带诙谐的报平安微博,然而仅仅过了五天,就传来了李大夫病逝的噩耗。

到底是这个致死率并不太高(湖北省外0.16%武汉市4.9%)的传染病夺走了李大夫年仅34岁的生命,还是有些人想让李大夫永远闭嘴,我真的不敢去细想,我只希望恶人的报应可以来的早一些再早一些,现世现报莫等来生!

为自由开路者已困顿于荆棘!

为众人抱薪者已冻毙于风雪!

让我们点亮万千烛光,祭奠勇士英魂!

李大夫,一路走好!
https://i.imgur.com/ppujiY1.jpg
https://i.imgur.com/XJgt6OH.jpg
https://i.imgur.com/o4kM6U7.jpg
赵家人及其走狗必将死无葬身之地
我真的不懂,李文亮是把肺炎消息發在自己的群裡面"大家要多注意",甚至還提醒說消息"不要外傳"根本就是...

這是大陸人普遍存有的自我審查意識作祟,並非自私,而是言論環境缺失導致的本能反應
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但是不要忘记
R.I.P.
我真的不懂,李文亮是把肺炎消息發在自己的群裡面"大家要多注意",甚至還提醒說消息"不要外傳"根本就是...
来来来,你告诉我如果你站在他的角度该怎么做?拿个高音喇叭上街喊?换位思考很难?
李医生一路走好,来生投胎到美帝,再做医生。美帝的医生是最受尊重的职业,也是最高薪职业之一,加油。❤️
历史会记住这个名字,这段风雨
大家去微博改头像吧,并且发动大家一起改,改成李医生,缅怀,警醒,激励。不然没多久就被微博冲散了。
我新注册的,积分不够,哪位大佬可以新建一个话题,号召大家一起讨伐网络审查,微博现在已经有一些讨论了:

李文亮医生的死,是讲真话付出的代价。我们需要一起发声,谴责网络审查。所有的言论限制都需要所有人一起去突破和拓宽。拒绝沉默! 现在左右两派墙内墙外难得有一个共识,大家可以一起以“不能!不明白!”作为口号,或者直接在微博使用:#不能不明白#作为话题标签进行传播。

拜托了!
这几天心态一直有点崩,听到这个消息特别难受,李医生一路好走,来生不要做中国人了,希望他的家人平安无事
以后对这个所谓名为中国共产党的政府,绝不沉默也绝不妥协,一定会抗争到底
愿天堂没有网警......
R.I.P
今天你醒了吗?
他真的难以走好,父母妻子,都病重,以后又谁来养护他们?
一路走好
这件事告诉我们如果一个只会隐瞒事情真相的政府我们为什么还要拥护他呢。
山上來了華南虎 會吃人!

你造謠!那是東北虎。


R.I.P
等等,我看到中國新聞周刊的微博說他還在搶救。中国新闻周刊's weibo: 2月6日,经《中国新闻周...

心跳停搏2小时了,领导说不能放弃,要插管,要上ECMO(之前还没有预案,临时要私人帮忙找人家亚洲心脏病医院借)......这不是为了政治正确要TM辱尸吗?
为人抱薪者,毙于风雪中。 为人开路者, 困顿于荆棘。

积薪厝火,焰不能立;持汤沃冰,寒不能瞬消。良医医人而不能自医。见于"谣"而亡于疫,义宣实情与天下险陷囫囵,不计前愁奔与疫前。前有时疫众人,后有妻儿老小,中有硕鼠食众援,古之良医莫过如此。哀君之薨,叹今之情。、


希望你能活过来,但若您不幸走了。那么您的去世并不是没有意义的
連搶救都是假的

图片挂了,看不到
哪位大佬可以开一个新帖,专门号召大家一起发声,我觉得这个时候能争取几个粉红也是好的,因为很多正在觉醒。所以有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口号,群众基础大。这个口号展示的是一种反抗,以后容易拓展到政治体制等其他的问题上。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李文亮医生的死,是讲真话付出的代价。我们需要一起发声,谴责网络审查。所有的言论限制都需要所有人一起去突破。拒绝沉默! 倡议大家可以”不能!不明白!”作为口号,或者直接在微博使用话题:#不能不明白# 作为话题标签进行传播。

#不能不明白#
我真的不懂,李文亮是把肺炎消息發在自己的群裡面"大家要多注意",甚至還提醒說消息"不要外傳"根本就是...


站在道德高地上面不冷吗?

中国人,报仇!
图片挂了,看不到

Fuck! 我去學學圖床怎麼用
今晚本身就魔幻的不行,9:30宣布心脏停跳,引起舆论炸锅后,心脏停跳至少半小时的人被上了体外心肺。具...

我得到的消息也是这样,不同的是,心跳停搏两小时后用ECMO。但是内部人员说连ECMO都没有真正用上。
一路走好天堂没有国安国保


There's a special place in hell for them.
May you rest in peace. May people never forget.
李文亮一路走好。

蔣彥永保重身體。蔣彥永是一名軍醫,在非典之後,他向外媒爆料,中國才承認非典的嚴重性。
Rip 
做了應該做的事,有職業道德,卻在這個時候顯得像是英雄一般
可憐病毒大概讓他死得很痛苦,中國大概也讓他走得很憋屈,還有他家家人也可憐了

感謝上天,現在還有外媒關注,至少還有人記得這個英雄和這段真相
你这个不属实。家人好好的
我真的不懂,李文亮是把肺炎消息發在自己的群裡面"大家要多注意",甚至還提醒說消息"不要外傳"根本就是...

当你想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的时候,先想想相同情境下你能做什么,你会做什么。
囍豬頭 黑名单
生得訓誡,死的壯烈。

一夕殂謝,兆民悲切。
好人,走好。
RIP 一路走好
這個國家配不上你!
谢谢您!李医师...愿上帝保佑你的灵魂重返人间, 阿门!
看到有網友祈願明天醒來聽到死訊是謠言,寧願被臭駡一頓。還有網友說十四億人幫李醫師將死神趕走。哭了。願...


这些人还是太幼稚了。14亿人连习包子二百斤这个草包都赶不走,又怎么能赶走无视人间权力的“死神”
希望把政府搶救尸體的無恥行徑也貼上來!
鸣于“谣言”,“死”于谣言。
哭了 李医生你是好人,好人在中国都要遭罪。
这个Github project不错,强烈推荐: https://github.com/2019ncovmemory/nCovMemory
人家确实没造谣。这次病毒是sars近亲,得病症状和sars类似。
是谁杀死了李文亮医生???难道真的是病毒吗?
[quote][/quote]
可是他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啊,輿論環境怎樣你是知道的,他只能先做到儘量提醒自己身邊的人而已。
医生,您魂兮归来》

悲鸣。
寒风凛冽兮悼英魂。

丧钟为你而鸣,也为我们而鸣。
为众人抱薪者已冻毙于风雪。
风雪有错,你为不幸,我们有辜。
他们欠你一个道歉,
这世界却欠你一条性命。
他们辜负了世界上四万多个家庭。

天使的翅膀被剪断,
愿审判书刻于您碑铭。
正面写着“一个对得起苍生的人”,
背面一笔一划刻着那封
永垂而朽的训诫书

愿天地有神明
护佑您父母妻儿安康
愿受薪人慈良
爱惜贵子视若亲生
愿一个说真话的人倒下去
唤醒的
是更多说真话的人站出来
愿一群自私的人垮台后
唤醒的
是国家直面惨淡的勇气

三个多小时的流连
您有不白之冤
这一刻
山海为您震荡
万家为您不眠
这一刻
日月为您隐耀
众怒
难平

他们不明白
一个心系百姓的人不能死
他们不明白
一个敢说真话的平民也不能死
今夜
无数心脏为您颤抖
今夜
是历史撤不掉的热搜
众怒
难平

众怒难平,
除非众神光临。
还人间公道。
除非有罪者跪倒灵前,
除非这世界,
白天归白天,
黑夜还黑夜,
事实当事实。
除非
渔歌能互答,
山谷有回声。

除非众神光临,
人民徒手立丰碑。
除非种子漫天涯,
遍种自由花。
李醫生,一路走好。
願天堂沒有暴政與謊言。
你能否听见人民在歌唱
那是杜鹃啼
要把那暗淡无关的旗
重新染得娇艳欲滴

可他们不喜欢啊
他们要去清洗
把旗丢进长江里吧,丢进黄河
扔在高原,扔在沙漠

让他去吧!
让鲜血浸染每一个人的喉咙
弥漫的铁锈就要腐蚀掉枷锁
人民要歌唱,
人民要呐喊,
这咽不下的腥
要化做审判的锤,收割的刀!
人死了尸体被折腾六个小时,草你吗的一帮畜生
R.I.P.
勇士一路走好,中国需要不同的声音。天堂没有中共。
习近平 以及所有的中共狗官 会有你们遭报应的那一天 或早或晚。
赵家人及其走狗必将死无葬身之地

是的 应该是全家死绝的那种 真他妈想捅死这帮人
哪位大佬可以开一个新帖,专门号召大家一起发声,我觉得这个时候能争取几个粉红也是好的,因为很多正在觉醒...

早就觉醒了 我在国内曾经最多粉红的论坛hupu明显观察到这几天虎扑用户开始集体觉醒 以前一边倒的支持gc 现在只要一有人给共产唱赞歌 立马会被人围攻。说明这个国内最粉红的论坛也已经倒戈。虎扑的狗版主现在每天删帖都删不过来 每次都是晚上大家发声 白天起来就被狗版主给删了
愿来世不做中国人
痛 心 疾 首

要億萬子民以血肉之軀去造就一個人的中国夢, 這黨國不滅沒天理了
那不是抢救,心脏都停跳三小时了,院长看到舆论反应这么大慌了才上ecmo,哪怕早上几小时都不会是这种结...

据说这个院长对李医生处罚性地罚他一个眼科医生去呼吸科工作,不知真假。
沒啥說的
RIP
李先生千古!
言论自由?
朝鲜:我们宪法上也写了
红色的魔鬼狞笑着
往他嘴里喂了一颗病毒
此刻我不但想哀悼
我更想
杀人偿命
红色的魔鬼得到应有的制裁
https://pbs.twimg.com/media/EQH2iiyW4AErM4h?format=jpg&name=orig
早就觉醒了 我在国内曾经最多粉红的论坛hupu明显观察到这几天虎扑用户开始集体觉醒 以前一边倒的支持...

新时代原来大家都事两面人,,,
ε=(´ο`*)))唉,人间不值得啊。
方案D 数据品葱娘创作者
住院李医生来世美利坚

一路走好
這個人間不配擁有你,李醫生

魯迅説得沒錯的,醫學的確是救不了人的
可憐可悲啊!提出警告的人卻被中共打壓還冠上說謊者,這樣的政權誰敢信服。中國人真的很可憐,一直以來都是被人專政,都沒有自己的自由跟選擇。
医生千古 R·I·P
他不是英雄,他也不曾想要當誰的英雄。
他是一個普通的好人,只是那片土地配不上這樣好的一個普通人,罷了。
R.I.P
悼念。好人没有好报。
蘇聯作家、諾貝爾獎得主索忍尼辛:「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他們也知道自己是說謊,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我們也知道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說謊,但是他們依然在說謊。」
李先生是普通人,但在这个黑白颠倒的国度,说出真相就要付出全部代价。就连死都要被中共拿捏,真是可悲。
愿天堂没有暴政。
垃圾包子趕緊下台吧,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一天到晚在幹嘛呢?李醫生,這個垃圾鍋配不上你,天國沒有共慘黨。地球上最大最邪惡的毒瘤子政權趕緊死絕,下地獄。
共党专制七十年,     九州赤土尽冤魂。
墙外人士能否都去墙内微博,微信,公众号和新闻客户端发一句:为什么没人出来担责谢罪!好吧,出来谢罪吧,蝙蝠。
李医生不该死的,死的该是武汉政府的官员,瞒报的中央政府。
身为医生,他做自己的本分去告诫其他人市场有传染病。可是最后却被共匪以造谣罪来定罪这位医生。一个是在救人,但另一个呢??
就因为这种官官相互,欺上瞒下的态度让中国爆发这些原本早就能控制的疫情!



天灭共匪!鞭尸习维尼!
人祸胜于天灾,殉道殉职虽高尚却本不应该。
回头想想前几天某网警为打击“谣言”积劳成疾“殉职”后,万人齐叫好,只能说公道自在,人民虽然沉默,但心中总有一杆秤。
相信总有一天,国家的积病将被疗愈,人民的伤痛将被疗愈,困苦的囚笼将被摧毁。
李医生,请安息吧。
人民英雄李文亮医生永垂不朽
李文亮医生安息。

(补一个打码较轻的训诫书。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https://i.imgur.com/PRbI4kq.jpg
当年,突尼斯 (Tunisia) 一位小贩遭到警察殴打,激发了颜色革命。如今,如此英雄人物以如此方式...
是时候号召人民起来了,连我这个一直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人也愤慨了
共匪独裁,遍地是灾——果然如此,自从共匪诞生以来,就没有什么好事。原李文亮医生安息!
我真的不懂,李文亮是把肺炎消息發在自己的群裡面"大家要多注意",甚至還提醒說消息"不要外傳"根本就是...

https://i.imgur.com/k5c3Sy2_d.jpg?maxwidth=640&shape=thumb&fidelity=medium
我也完全看不出來你有比他道德高尚的地方。
他至少試圖去救他身邊的人,什麼叫做自私自利?
在中國,當個有良知的凡人多不容易,而政府甚至連這樣的人都不放過。
在中國當英雄?你怎麼不叫他去死,啊他已經死了,你怎麼連死人都不放過?

這是一個在群組開玩笑都會被炸群的地方,你搞清楚
https://i.imgur.com/oWwHbmi.jpg
ccp政府是杀害李文亮的帮凶!
我真的不懂,李文亮是把肺炎消息發在自己的群裡面"大家要多注意",甚至還提醒說消息"不要外傳"根本就是...

本来就是 而且完全没有控评的意思~
罪恶昭彰的中国共产党黑暗社会,又吞噬掉一位年轻的英雄前途无量的医生,这个血腥残暴的共匪政权这个荒唐野蛮只知抓捕训诫欺辱糟蹋民众的混蛋中华人民土匪国还要弄死多少民族精英才能唤醒这十几亿世代阿谀磕跪苟且偷生的奴才啊!!!
不会忘记的。
您走好!
自由民主不能發大財不能當飯吃,但可以讓你發出聲音讓你保命...

願李醫師安息,願人民藉此一事件省思到政治不是天方夜譚,
政治即是生活,日常生活瑣事都是與政治息息相關的。
推特李文亮LiWenLiang现在是美国trending话题,请推友有时间的支援,宣传真相,不能让土共试图在境外洗脑偏左民众给自己洗白的尝试得逞
Cisco_Lee 新注册用户 回复 元亨利贞
英雄走了。尽管新浪奉旨强压热搜,悼念的微博依旧如潮水般奔涌,反复冲击着“高墙”。首次目睹,好几条微博...

小粉红依然占领人民日报
RIP下辈子生在自由的国家
我真的不懂,李文亮是把肺炎消息發在自己的群裡面"大家要多注意",甚至還提醒說消息"不要外傳"根本就是...

你要求的太高,这世界本来就没有救世主,大家都是凡人。他的遭遇只不过引起所有人的共鸣罢了。这次共鸣很强烈,所以不要质疑,只需要加速再加速。
剛剛路上撿到的
如果他們能刪帖封鎖關鍵字,那為什麼我們不能衝破封鎖線。
如果他們能維權,那為什麼我們不能維自己的權。
香港人、台灣人一直都在示範給我們看如何對抗打壓,
現在換我們了。我們數量比趙家人多,不是嗎?
國外進步的醫療人道方式是Hospice Palliative Care 安寧緩和醫療
仔細想想李醫師在最後幾小時已經非常虛弱了
為什麼還要上葉克膜呢?還要進行急救呢?

因為急救方式已經漸漸失去效果,反而只會讓李醫師的性命延長,他會飽受更多的痛苦,
因此安寧緩和醫療的方式對待李醫師,令他能夠更安詳更有尊嚴的姿態離開人世。

安寧緩和醫療是因為病人的痛苦較多,除了生理上的不舒服,更要面對死亡的恐懼,而停止一切無效的醫療,反而是對他最好的,可以增進病人末期生活品質,也能有尊嚴的抵達人生的終站。

 
R.I.P.

他可能沒想到只是在朋友圈提醒就被控造謠。

他可能沒想到因為被視為"謠",現在武漢水深火熱。

他可能沒想到因為這個"謠"而失去生命。

他可能沒想到因為他的死,會造成這麼大的影響。

只希望這個影響不是曇花一現。

只希望這個影響能讓中國變得更好。

               一個台灣人對一位中國人民的哀悼。
昨天晚上微博都炸了,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喊民主喊言论自由,现在看微博,居然又是清一色的马屁评论,看来醒悟的人真的越来越多,我们看到的评论大多是TG的电脑人
今天喝了好多酒,回家的路上一直处于快要哭出来的状态。

医生一路走好。

都是时代里的普通人啊。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RIP

微博已经出现大量爱国不爱党的评论了,几万个赞迟迟没被删,加速,冲冲冲!
李医生一路走好,天堂没有共产党,您不用再担心因说出真相而被抓捕了.
”让李文亮医生活过来。“
总加速狮狮长 新注册用户
一路走好!
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魯迅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