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的疫情应该快过去了吧?
新增疑似和新增确诊这几天都明显下落了。应该是肺炎快要结束的标志。
至少湖北以外的情况应该是控制住了。
按目前趋势,一周内应该会减少到三位数甚至两位数。
不然ccp也不可能敢在这种时候复工。如果实际情况没有好转,现在复工就等于亡党亡国了,这谁都看得出来。
等到二月中学校开学,疫情应该可以被控制住了。
估计是生病的都抓的差不多了,死的也都快死了。瑞德西韦的效果也很明显了,能拉的就拉活了。
对经济不会有太大影响(湖北除外),股市都还在可控范围。时间太短了,这个两个多月对全年GDP造成的影响肯定不如非典。个人感觉在0.3个百分点,考虑到还吃了各国一波援助并减缓了贸易战协议影响等正面因素,实际影响可能更小。
至少湖北以外的情况应该是控制住了。
按目前趋势,一周内应该会减少到三位数甚至两位数。
不然ccp也不可能敢在这种时候复工。如果实际情况没有好转,现在复工就等于亡党亡国了,这谁都看得出来。
等到二月中学校开学,疫情应该可以被控制住了。
估计是生病的都抓的差不多了,死的也都快死了。瑞德西韦的效果也很明显了,能拉的就拉活了。
对经济不会有太大影响(湖北除外),股市都还在可控范围。时间太短了,这个两个多月对全年GDP造成的影响肯定不如非典。个人感觉在0.3个百分点,考虑到还吃了各国一波援助并减缓了贸易战协议影响等正面因素,实际影响可能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