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华为,从葱友开始

华为是一家邪恶的企业,理由不多说了。

我们应该做的,是抵制华为,并且应该发动身边的一切亲朋好友抵制华为。

抵制华为,并非一定要让你买苹果,或者三星,毕竟很多人也不具备那样的经济条件,或者,也没有翻墙的需要。

但我们可以劝说他们购买小米,oppa, 或者vivo。

只要标准放低一点,可以让更多的群众加入抵制,或者不用华为的阵营。
58
分享 2020-02-23

121 个评论

美國實捶的證據有連結嗎我想看看

抱歉,不好意思这么晚才看到这个回复,那么我就来解答这个问题吧
编程随想的博客上提到过《彭博商业周刊》的报道,美国人确实抓到了实锤的证据,不然《彭博商业周刊》也不敢放出这么一篇重磅报道并放到封面上(杂志封面的地位可是相当于报纸头版的)
详见:编程随想的转载内容
具体英语原文可以直接直接照着转载内容中的封面Google,应该能找到英语原文内容以及VOA等中文海外媒体的简单翻译
之前买来用了两天就被内置的华为版输入法恶心到了。
明明选择了不给联网权限、下次不再提醒,它还是要反反复复弹出对话框来烦我,行!那我用别的输入法行了吧。
然而最恶心的来了,我下载gboard,设置成默认时,居然提示:此输入法不安全并可能收集你的个人信息。我去你妈的!这不是贼喊抓贼嘛,谁在给中共开后门不是昭然若揭?
看完了大家的评论,我倒是觉得什么才是真的民主自由乎,哈哈。
我现在用的华为的手机岂不是很危险吗?
额,不说华为跟小米都是党产,单说员工的待遇,小米是比华为好不少的。而且,小米是财务透明的,虽然安全性...

小米手机的安全性不行?
安全起見,最好不用手機,因為用手機而被監控的可能性很大。
华为是个什么东西
dfdge334 新注册用户
大家劝说身边的亲友不要用华为,抵制。
小米,oppa, vivo 在共匪控制之下,当然会作恶。但,两害相权取其轻。因此,抵制华为,还是可取...

至少他们不是红色血统,被迫作恶也比直接的爪牙好,所以,对!
Audi2020 灰名单
不要劝说,他们会恨你。他们爱用让他们用,华为被美国制裁时他们其实很不平,气死他们。国产都不要用,因为浏览器永远都是习傻逼的置顶新闻,看了就吐。苹果、谷歌、港版、欧美版的三星和LG都可以用,国产定制的安卓系统都是垃圾,谷歌的原生系统非常好用,没有任何安全中心、钱包等等强制安装的流氓软件。
诺基亚是被微软收购的吧?
一直劝身边的人不要买国产手机,国产车,注意保护隐私。。。。。。。
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二十字
中国产业升级,人均gdp更高,老百姓收入会更高,更有钱缴纳医保社保,更有钱交税,医疗和养老金会更有改...

简直搞笑,来,从这几十年的事实情况看来,你国产业升级只会带来更严重的盘剥和更没底线控制。你国更加富有,百姓更加遭殃。以及您这充斥着男根至上主义的论调也真是绝了。
Out_Of_Wall 新注册用户
身边就我一个人在抵制华为 被中共洗脑过的产物是真的劝不动……用iPhone Mac就是不会用当成不好用 学都不愿意学 买个华为再怎么样都回去学着用 到头来就变成全世界只有华为能用+好用……
华为送给我都不要

送给我当然要,转卖换钱呀
251都砸不醒,怎么办?

没事啊,放弃就放弃呗。大家各得其所
作为一名程序员,我呼吁各位也一起抵制小米,oppo,使用苹果,三星,联想等品牌
帮帮996的程序员兄弟

七八年前,华为工资高,黑料也不多,确实大家抢着去。现在华为在相关行业从业者中间,名声早就臭了,985一般没地方可去了才会选华为
华为手机寿命太短了,以前一年一个,后来索性苹果全家桶了,主要是苹果不坏

沒吧,我還在用Mate9
只是不選中國不用Apple就找不到優質又便宜的手機了
不要說***,地表最強垃圾
张强 新注册用户
长久以来,只用苹果,拒绝一切国内的手机品牌。
已隐藏
支持一下。
目前看来,华为是受解放军操控的,买的每一个华为产品未来都会变成射向人民的子弹。
呼吁大家,在这个方面,在安全的前提下,在线上/线下号召大家不要买华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