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现场】孙春兰到武汉小区视察疫情防控 被禁止下楼的居民高呼 “全部都是假的!”
119 个评论
应该用英语:Go die!Shithole!
哈哈哈,你们那么看的起韭菜会造反?
看那个小区,应该是环境不错,房价应该不低。
算高级韭菜了。
大人来巡视,包围着她的应该是当地的党员,什么主委/书记之类,告诉大人他们如何如何防疫,每天小区消毒几次,做了什么人性化的措施。。等等。
小区的人肯定知道什么都没有做,或者照顾不周到,所以看到大官来巡视,又看到那些负责人在她身边绕,才开窗喊'骗人'。叫巡抚大人不要相信他们罢了。
你以为他们敢在这个情况下明目张胆造反?不想活了?电梯一按就GG了。中国现阶段只有地下造反的可能。巡抚大人如果上他单位,九成又开始跪了。
看那个小区,应该是环境不错,房价应该不低。
算高级韭菜了。
大人来巡视,包围着她的应该是当地的党员,什么主委/书记之类,告诉大人他们如何如何防疫,每天小区消毒几次,做了什么人性化的措施。。等等。
小区的人肯定知道什么都没有做,或者照顾不周到,所以看到大官来巡视,又看到那些负责人在她身边绕,才开窗喊'骗人'。叫巡抚大人不要相信他们罢了。
你以为他们敢在这个情况下明目张胆造反?不想活了?电梯一按就GG了。中国现阶段只有地下造反的可能。巡抚大人如果上他单位,九成又开始跪了。
那他家日子过得好,简单的应该8000以内可以解决
你和我看法一样! 我是男的。但是我分析得出这个结论,中国男人不行。
对于中国男人有没有血性、行不行不予评论。就这个视频来说,喊话的男女声都有,如果只听见女声,可能因为播放视频时音量设置较低而只听见了声音最大的那个女声。
难道推翻土共最终还是得靠娘子军😒,中国男人👨到底是怎么了呢?摊手
被阉了
体制内的人揣着明白装糊涂,只有一种方法能叫醒他们,就是死亡。
我也知道这事。我为啥知道?因为我当时就在那家皇姑乐购对面的省实验上学。我们班主任第二天就跟我们讲这个...
我在知乎上提过,结果很多沈阳本地人说我造谣。来,握手。我老公也是实验的。贵校出牛人。
奇怪的是人民日报也主动报道了这事,当然分析的时候把风向转移到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孙春兰对某🐻来说也算是非我族类,毕竟我🐻去灾区视察,窗里飞出来的多半不只是骂声了
据香港《明报》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报道,习近平拟于近期前往湖北武汉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期待武汉群众新口号
期待武汉群众新口号
这个事情墙内已经正面报道了。感觉现在党媒的思路是:武汉地方官全是垃圾,中央钦差大臣青天断案。
涉嫌逆向加速,警告一次
?
总理肯定知道都是假的....
官场混那么多年.
官场混那么多年.
还是没脱离状告青天大老爷那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