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美国精神——美国爱德荷州乡民全副武装迎战暴徒

我刚刚在FB看到这篇,爱德荷州柯达伦爱国乡民们似乎听到Antifa要转战到当地,结果乡民们自动全副武装要保卫乡镇,欢迎和平示威者,但是如果要來乱来抢劫,就免费花生米吃到饱。https://短网址/2U5Tk6n (Pucktography)

https://i.imgur.com/ACizxnU.jpg
https://i.imgur.com/uf2R7Ko.jpg
https://i.imgur.com/tPuo6VT.jpg
https://i.imgur.com/DFynSye.jpghttps://i.imgur.com/LF5vV2J.jpg
https://i.imgur.com/soe2TyA.jpghttps://i.imgur.com/jHlNO4F.jpg
https://i.imgur.com/yy2QMCy.jpghttps://i.imgur.com/6jefxXK.jpghttps://i.imgur.com/jLPEYsY.jpghttps://i.imgur.com/IFO30uS.jpghttps://i.imgur.com/HfOL26s.jpghttps://i.imgur.com/7qAzw61.jpghttps://i.imgur.com/OSQduYM.jpghttps://i.imgur.com/oP6iNdn.jpghttps://i.imgur.com/85mAKxI.jpg
38
分享 2020-06-03

57 个评论

谁来共产我,我请他吃枪子。
 不愧是the land of the free and the home of the brave.
woc 装备都好好 好着好唬人

看着好像基本清一色ar和格洛克 还有伯奈利 好像还有猎枪

倒数第六张图 桌子上是中餐 LOL

最后一张 ucp迷彩包 陆军托
只有自由世界容易產生強大的公民社會,因為自由世界會允許反抗精神存活。
羨慕,這就是開放持槍的好處。問題是如果開放台灣持槍只會重演十大槍擊要犯⋯⋯啊,昨天才有一個腦袋有問題...

未必,臺灣正常男人都可以服完兵役,只有8+9逃兵裝病免疫的一堆,黑道雜兵的戰鬥力估計普遍遠弱於當完兵的男人,他們要在臺灣開放持槍的環境下打砸,路上隨便一個成年男人抄起槍就能把他們暴頭。
所以现在北欧右翼也崛起了,左派思考问题都这么天真,以为沃尔玛的枪可以随便买?

我说了可以随便买嘛?你是跟土共学的自己立个靶子自己打,用谎言乱往别人身上泼脏水?
回去把狼奶吐干净了再来吧

我说的是美国管控不严,比欧洲松太多,是可以改进的

欧洲右翼崛起也跟美国不是一个程度,比美国这枪击伤亡好很多啊

美国社会这么不安定这次新冠这么严重,就是因为太自我中心,没有注意到自己社会里的问题,没有意识到别的发达国家更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一个原因就是你们这些瞎吹捧美国,美国一切都好的人

懒得跟你们说了,浪费时间
我在北欧呆着挺安全的
我是希望美国进步,不过不进步也伤害不了我
但是美国被你们这些人拖着不肯进步,真可怜
民风彪悍美利坚
今天看到的一个段子
"we love to shoot soda cans,coffee cans,sardine cans,and Afri-cans"
1. 右派华人嘴上说这些人好,武德充沛,实际上没几个去这些州定居的,除了个别教授,学校在那儿没办法。我个人认为这属于doublethinking。

(我对右派华人的定义:会给川普投票,并且不是因为民主党是屎所以给川普投票。)

2. 这些人到处都有的,密度有区别而已。事实上华人不会和这种人做朋友,这种人也瞧不上华人。尤其是那些大花臂,尤其尤其是那些大花臂还举着邦联旗的。

假如你真能和这种人做朋友,那我表示衷心的羡慕和佩服。

3. 我个人观点:这些人是健康美国社会的必要组成部分,但是犯不着称赞他们。大花臂举着邦联旗,心里一定是希望所有华人滚回中国的。当然你可也以说,邦联旗不是这个意思,是州权,因为150年前它代表州权所以现在它也代表州权,blablabla,你开心就好。反正你也不会住到那些州去,你也就是说说而已。

4. 随意点踩,but don't take it personal. 我没有针对个别人,我只是讲讲我对一类华人的观察而已。
那些人敢去红州'玩'吗?

我觉得风开始转向了。
这才叫武德充沛,佩服。
赵国公民质量比都没法比
woc 装备都好好 好着好唬人 胸口弹匣袋装水瓶的大哥 是嫌大腿袋不好用吗😂 还占一个弹匣的位置t...


明显你没有当过兵吧,大腿袋是可以放水瓶,但走起路来非常不舒服。大腿袋放贝雷帽,小笔记比较适合。
KC1984 黑名单 回复 北美carl
woc 装备都好好 好着好唬人 胸口弹匣袋装水瓶的大哥 是嫌大腿袋不好用吗😂 还占一个弹匣的位置t...

一般警察行动不像军事行动需要那么多弹匣包,个人认为腰挂除了空间有限是绝对优于腿挂的,实在是放不下了,没空间drill pistol才考虑腿挂。杂物我一般丢8点弹匣回收袋。仔细看看还能看见一把单动左轮和80% lower,还有kydex的 flask holder。民用瞎搭配可是比军用全一样有趣多了
已隐藏
我在瑞士住了多年,看到普通人拿枪的还是有点担心。。。不过瑞士拿枪出门的比较少,而且主要是去服役的年轻...


持枪合法不等于杀人合法。
正常人就算面对一仓库的枪械他也不会有杀人的冲动。
已经有伤/杀人念头的人就算拿着一支铅笔他也会动手。
美利坚联盟国国旗(英语:Flags of the Confederate States of America)是指美利坚联盟国于1861–1865年间分别采用的三面国旗。除国旗外,经常使用的旗帜中亦存在一些国旗或军旗的变体。南北战争结束后,尽管这些旗帜存在争议,但仍能以官方或个人名义使用。

查了才知道这个旗还是合法的,难怪这么常见
但是有量的区别啊,有人失智了就会乱来如果他手头有枪还是有铅笔,区别还是很大的


http://psychrights.org/research/digest/pending/mythandreality.pdf
载于British Journal of Psychiatry的趋势分析报告,1999年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9537982/
发布于PubMed的评论,2018年

虽然精神疾病患者犯下谋杀罪的可能性高于普通人口,但占所有谋杀罪的比例却是很小的。
酒精、药物滥用者犯下谋杀罪占所有谋杀罪的比例显著更高。
而且在治疗、干预的情形下,精神病患者实施暴力犯罪和谋杀的比例是在稳定下降的。

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瑞士,当局在发布持枪许可前的背景调查已经排除有犯罪史、精神疾病、酒精及药物滥用者。
https://www.fbi.gov/services/cjis/nics/about-nics
https://www.loc.gov/law/help/firearms-control/switzerland.php#Current

所以从理论上讲,已经合法持枪者“失智乱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绝大多数由枪械导致的死亡为自杀以及非法持枪实施的谋杀。
periodtt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包子看了以后的内心:还好我朝没有这样的刁民。就算跨过太平洋带100万亿美元过来,我也不想接受这样的人为“民”。
没有人注意到图八卡车上的南部旗吗?
大概會習慣 有槍

我在瑞士住了多年,看到普通人拿枪的还是有点担心。。。
不过瑞士拿枪出门的比较少,而且主要是去服役的年轻人
经常周一上午的火车上看到拿着枪去服兵役,感觉比较放心,觉得他们能控制住自己
看到警察拿枪也放心
但是看到普通人拿着枪,还是有点担心,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控制住自己
woc 装备都好好 好着好唬人 胸口弹匣袋装水瓶的大哥 是嫌大腿袋不好用吗😂 还占一个弹匣的位置t...

这种战术背心口袋多的不得了,十七八个都不止,背满弹夹人还能动得了吗?
大概會習慣 有槍

民兵精神很重要。
嗯哼 没当过兵 作战裤也没怎么穿过 我记得一般是能塞一个标准ar15弹匣 但是听朋友说过也可以拿来装...


弹匣,水瓶什么都可以装,主要是走起路来,大腿袋空间太大,东西一直在袋子里面撞, 也不balance /贴身。

军用的裤子的大腿袋是特别大的,跟走设计迷彩系列的军裤分别很大。
羨慕,這就是開放持槍的好處。

問題是如果開放台灣持槍只會重演十大槍擊要犯⋯⋯啊,昨天才有一個腦袋有問題的拿黑槍轟了十幾槍。
看起来吓人。。。。普通人出门反而会紧张吧
最好还是不用民间枪支把这事解决
nb
这时候可持枪的意义就显现出来了
明显你没有当过兵吧,大腿袋是可以放水瓶,但走起路来非常不舒服。大腿袋放贝雷帽,小笔记比较适合。

嗯哼 没当过兵 作战裤也没怎么穿过 我记得一般是能塞一个标准ar15弹匣 但是听朋友说过也可以拿来装水瓶

我是不知道感觉怎么样 应该是蛮勒的😂
北美carl 回复 KC1984 黑名单
一般警察行动不像军事行动需要那么多弹匣包,个人认为腰挂除了空间有限是绝对优于腿挂的,实在是放不下了,...

哈哈哈 是啊 但是好像没看到几个有回收袋的 看来也是军民都有 真.民风淳朴
这个帖子真的不错,转到国内都没有被删,而且有些人开始反思民众有枪是不是更好
持枪合法不等于杀人合法。正常人就算面对一仓库的枪械他也不会有杀人的冲动。已经有伤/杀人念头的人就算拿...

但是有量的区别啊,有人失智了就会乱来
如果他手头有枪还是有铅笔,区别还是很大的
1. 右派华人嘴上说这些人好,武德充沛,实际上没几个去这些州定居的,除了个别教授,学校在那儿没办法。...

右派也不是完全一样 更多的还是中间 又想争取自己的权利 又不想支持左边 就像这样 有枪看着很好 但自己不会去住那里
http://psychrights.org/research/digest/pending/myt...

失智不仅仅是精神疾病,还有冲动犯罪
我比较怕的是冲动犯罪
而且就算概率很小,有个概率在那里还是内心不安
就像新冠,知道自己被感染然后死亡的概率可能也就万分之一,但是还是担心
这个是人的心理反应决定的
羨慕,這就是開放持槍的好處。問題是如果開放台灣持槍只會重演十大槍擊要犯⋯⋯啊,昨天才有一個腦袋有問題...

台灣不開放持槍所以只有黑道有槍。不開放另一個原因是 法定精神病患者資格 太鬆。
我在瑞士住了多年,看到普通人拿枪的还是有点担心。。。不过瑞士拿枪出门的比较少,而且主要是去服役的年轻...

且看犯罪受害者多是老弱婦孺,就知道,在對方,而且旁邊就有反制力量存在時,暴力行為最好不要有。
如果支國可以持搶,支匪敢這樣任意妄為?
失智不仅仅是精神疾病,还有冲动犯罪我比较怕的是冲动犯罪而且就算概率很小,有个概率在那里还是内心不安就...

你的想法有道理,但是全世界各允許民間持槍的國家,很好的說明,你不用太擔憂。若因每年死於酒精影響的人太多,所以禁酒,我是完全贊成,酒是穿腸毒啊,可是,99.99%的人會反對。這道理,也許你能了解?
不允许民间持枪的发达国家更多啊,可能这个你不知道?

乾脆這樣說,民強則國強,害怕民強的國家沒救。
乾脆這樣說,民強則國強,害怕民強的國家沒救。

你说的这句话没毛病
不过坚持说美国民众持枪来解决这类社会问题是件好事,是有问题的
美国的问题就是可以学习社会问题解决的更好的欧洲发达国家,来解决一系列问题
但是死活不肯,或者由于利益阶级及其宣传的原因,一直没解决
你说的这句话没毛病不过坚持说美国民众持枪来解决这类社会问题是件好事,是有问题的美国的问题就是可以学习...

美國文化迥異歐洲,他們還是很牛仔的,還是習慣靠自己,想想若你的農莊警方要最少半小時,甚至三,四小時,救援才能到,若是住山裡,說不定要一天,辯了幾十年了。
東西岸都會區文化和農牧區文化,因為生活上需求不同,很多事情完全不一樣的需求,差異性是天差地別。
美國文化迥異歐洲,他們還是很牛仔的,還是習慣靠自己,想想若你的農莊警方要最少半小時,甚至三,四小時,...

这就是没有解决的问题的一部分
加拿大地广人稀,北欧地广人稀,为什么北欧的农民牧民不需要担心持枪保护自己?
最优情况还是通过社会制度解决贫富教育等问题
到老百姓不需要用枪保护自己的情况

美国大家都爱持枪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社会贫富差距大穷人教育低生活压力大的人太多
虽然比独裁国家大家没枪保护自己好,民主国家里大家还不得不用枪保护自己是一件不怎么好的事,不应该陷入利益阶层的宣传陷阱里
这就是没有解决的问题的一部分加拿大地广人稀,北欧地广人稀,为什么北欧的农民牧民不需要担心持枪保护自己...


據我所知,加拿大和北歐也都有持槍權。下面是現在有持槍權國家資料。
https://kknews.cc/zh-tw/world/48kb4kv.html
世界上槍枝合法的20多個國家,它們為何要擁有槍枝?

原文網址:https://71a.xyz/VZNA6x
據我所知,加拿大和北歐也都有持槍權。下面是現在有持槍權國家資料。https://kknews.cc/...

有权持枪,但是有限制,不像美国那样泛滥,随便到沃尔玛买还可以这样拿到街上。
我在欧洲这么多国家呆过,没见到美国这样枪支泛滥和影响普通公民的人身安全。
美国是属于利益集团绑架 + 政府该做的事没做好
算了,懒得给你说了,你不想懂怎么说你也不会懂的。
有权持枪,但是有限制,不像美国那样泛滥,随便到沃尔玛买还可以这样拿到街上。我在欧洲这么多国家呆过,没...

欧洲安全?英国年年有恐袭,正好这两天还有移民都在法国街头火拼,法国福利够好了吧,安全呢?北欧安全是因为移民少不是福利多。你这种黄左费拉确实活的像个傻逼。
有权持枪,但是有限制,不像美国那样泛滥,随便到沃尔玛买还可以这样拿到街上。我在欧洲这么多国家呆过,没...

請回去看看你上次說什麼。我當然要指出,加拿大和北歐也是有持槍權。你現在又要扯這些國家有限制,廢話。不說最好,安靜我喜歡。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防火长城促进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吗?假如没有墙,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产企业还能崛起吗?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04656
相反,极大以制了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首先,破除一个误区是,拥有高技术公司,不一定是 : 拥有大量用户的大公司。
因为大公司都是收购或者强行抄其它小公司的好产品出来的怪物。

真正的技术水平要看整体环境。

其实美国大科技企业也不都是高新技术真正的原创者,它们也是到处收购,玩大鱼吃小鱼资本怪物。
但是,你想吃小鱼,你先得有个足够大的池塘让你有小鱼生长。

这个池塘,就是硅谷千千万万个中小公司,背后是美国发达自由的市场,对人才极度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完善的法治。而带来的极其强大的创新力。

而中国大型互联网企业,更是跟着美国大企业后面,利用中国工程师红利,模仿抄袭而已。

所以,你说墙给了中国互联网什么,一个封闭的市场,就叫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有利了吗?

错。

防火墙,导致中国中小型互联网公司生存发展环境很恶劣,你做一个公司,抄国外的,抄得没大公司快。自己开发新的,要么最后一看国外已经有了,你因为防火墙不知道,要么最后大公司一看,立刻抄一个一样的,把你竞争下去。

比如今天人人用的微信,你可以搜一搜一个叫悠信的软件,看看悠信图标和微信有什么区别。然后你再看看悠信是哪年做出来的,又是哪年倒闭的。而微信是什么时候抄它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都根本不注重创新,而是注重版本的快速更迭。国外新技术的快速应用。所以,中国工程师,几乎很难有美国工程师那样的学习和开发生活。中国企业由于劣币效应,大家最后都在疯狂压榨人力成本,很多技术员的青春都被消耗在不合理的版本更新速度,以满足上级的业绩指标。最后丧失健康和对技术的热爱。

这使得,中国互联网虽然用户很多,工程师很多。但是技术的池塘很小,几乎没有什么小鱼。
就像华为一样,表面风光,背后还是依靠美国的大树。

只不过,软件产品抄袭起来非常容易。国外难以像制裁华为那样去禁止中国使用国外的软件产品。

但是,最近几年防火长墙和民族主义反而在加速脱钩。

一方面号称要自己造操作系统,要自己操一切轮子。一方面又在不停地禁用更多的类库。我期待git彻底被墙的那一天,看看中国互联网技术水平到底如何。
==========================

最后我说说阿里,很多人都赞同没有防火墙,阿里也是世界级企业。

阿里的确和防火墙直接关系不大,但是我认为没有防火墙,就意味着中国市场没有对外资的不合理管制。

阿里能起来是因为第三方支付,但是你们要知道第三方支付能崛起的背后,是中国银行业由国企垄断,五大行和中共一切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内赚钱,从国家到地方、从政府到银行,谁也没有动力去推进完善个人信用体系。
说白了,还是因为中共的经济独裁导致的:个人信用分数比互联网出现得还晚。

这个现象说明了中共独裁是多么的不合理,个人征信其实根本不需要互联网技术,可是直到阿里钻了空子中国政府才反应过来。

反过来,假设中国在80年代,就是个民主自由的市场经济国家,外国银行、外国企业可以在中国境内开展正常个人业务。那么以当时欧美计算机电算化的发展程度,以及人民对外贸易的诉求,中国建立个人征信体系只会比互联网更早。

如果2000以前中国人就已经用上支票,信用卡,那么2000之后,阿里本土化做得再好,也不会发展得如今天这么好。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要損壞精美的刺繡圖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1653
今天我想討論一下《聖經》中一段有違世人固有經驗的經文 ,該段經文看似矛盾、令人難以理解,卻關係着我們生命的核心意義。經文是關於耶穌的一個教導:

「耶穌一見群眾,就上了山,坐下;他的門徒上他跟前來,他遂開口教訓他們說:『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安慰。溫良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承受土地。飢渴慕義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得飽飫。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憐憫。心裡潔淨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看見天主。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為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幾時人為了我而辱罵迫害你們,捏造一切壞話毀謗你們,你們是有福的。你們歡喜踴躍罷!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報是豐厚的,因為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曾這樣迫害過他們。』」(瑪竇福音5:1-12)

我們習慣稱這段福音為「真福八端」,初接觸的人肯定會覺得其中有些內容頗為費解,世人期望的幸福不是通常與富有、飽足、安全、受人尊重等元素掛鉤的嗎?耶穌卻為何將幸福與神貧、哀慟、飢渴、受迫害、受毁謗等畫上等號呢?雖然耶穌提到的福份是在天上的,是在天主的國內領受的,但難道我們今生今世但求可憐兮兮地過日子就必會獲得來生的幸福嗎?當然不是。那麼這些「可憐兮兮」的元素究竟代表什麼呢?讓我們再看看《馬爾谷福音 》裏耶穌的教導:

「耶穌正在出來行路時,跑來了一個人,跪在他面前,問他說:『善師,為承受永生,我該作什麼?』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稱我善?除了天主一個外,沒有誰是善的。誡命你都知道:不可殺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盜,不可做假見證,不可欺詐,應孝敬你的父母。』他回答耶穌說:『師傅!這一切我從小就都遵守了。』耶穌定睛看他,就喜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樣:你去,變賣你所有的一切,施捨給窮人,你必有寶藏在天上,然後來,背著十字架,跟隨我!』因了這話,那人就面帶愁容,憂鬱地走了,因為他有許多產業。耶穌周圍一看,對自己的門徒說:『那些有錢財的人,進天主的國是多麼難啊!』門徒就都驚奇他這句話。耶穌又對他們說:『孩子們!仗恃錢財的人,進天主的國是多麼難啊!駱駝穿過針孔,比富有的人進天主的國還容易。』他們就更加驚奇,彼此說:『這樣,誰還能得救?』耶穌注視他們說:『在人不可能,在天主卻不然,因為在天主,一切都可能的。』」(馬爾谷福音10:17-27)

耶穌是在教導我們不要「仗恃錢財」,而要依靠天主,才能在絕望中獲得拯救。我們只要放下對世間財富的依恃,以同理心幫助受苦的人,體會世界的貧窮、哀慟、飢渴、受迫害、受毁謗,背着十字架跟隨耶穌,就可得到天上的永遠福樂。耶穌說「神貧的人是有福的」,並不是說只要過貧窮的生活就必有後福,而是要求我們要謙卑、儉樸、憐憫好施、敬天主而輕世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有道之邦以例不以智,亡國之民師智不師古。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21
  • 浏览: 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