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501-502 原来画质太低也可以算辱华啊&学到了新词:置顶仔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501: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btub9
502: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bznsx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501 原来画质太低也可以算辱华啊
1 知乎敢死队

2 哈哈哈,讽刺的好


3 因为说了换人就被换了

4 原来画质太低也可以算辱华啊



5 原来2002年就已经有了蓝光啊(ps3泪流满面)

6 改成同性相吸?

7 我真的有一头牛啊

8 欺 师 灭 祖

9 这是要回到粮票时代?

10 马赛克打好了,感谢这位老哥搬运


11 不能再犹豫了,一定要出重拳 !

12 这都可以丧事喜办的吗?

13 新朝雅政

14 这说的是人话?

15 现在是中日亲善,钓鱼岛是旧黄历了

16 烧了??????

【翻车新闻】502 学到了新词:置顶仔
1 建议把领导拿去晒晒

2 原来6亿人也是保守估计了

3 特 供

4 能活下来就算不错了

5 封杀梁家辉和周润发!

6 大清自有国情在此!这个作业超不得!

7 这是nga论坛?舔的不错啊,差点让我都以为中国还是帝制了呢


8 身体都很诚实啊

9 115亿(指没钱冲大会员)


10 举报真是新生代的传统艺能

11 我们有反对票吗?没有!没有!没有!

12 因为他被植入了正确的集体记忆

13 那不是什么都可以吗?

14 指鹿为马


15 学到了新词:置顶仔

16 你们在说什么!!!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058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149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501: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btub9
502: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bznsx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501 原来画质太低也可以算辱华啊
1 知乎敢死队

2 哈哈哈,讽刺的好


3 因为说了换人就被换了

4 原来画质太低也可以算辱华啊



5 原来2002年就已经有了蓝光啊(ps3泪流满面)

6 改成同性相吸?

7 我真的有一头牛啊

8 欺 师 灭 祖

9 这是要回到粮票时代?

10 马赛克打好了,感谢这位老哥搬运


11 不能再犹豫了,一定要出重拳 !

12 这都可以丧事喜办的吗?

13 新朝雅政

14 这说的是人话?

15 现在是中日亲善,钓鱼岛是旧黄历了

16 烧了??????

【翻车新闻】502 学到了新词:置顶仔
1 建议把领导拿去晒晒

2 原来6亿人也是保守估计了

3 特 供

4 能活下来就算不错了

5 封杀梁家辉和周润发!

6 大清自有国情在此!这个作业超不得!

7 这是nga论坛?舔的不错啊,差点让我都以为中国还是帝制了呢


8 身体都很诚实啊

9 115亿(指没钱冲大会员)


10 举报真是新生代的传统艺能

11 我们有反对票吗?没有!没有!没有!

12 因为他被植入了正确的集体记忆

13 那不是什么都可以吗?

14 指鹿为马


15 学到了新词:置顶仔

16 你们在说什么!!!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058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3149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工藤新一、@Artemis、@DiskKiller3000、@维基百科、@poisson、@恶习像弹簧、@呂500、@江泽民、@通音宽依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9 个评论
沙发?
话说有点想念以前那个 熊熊,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
话说有点想念以前那个 熊熊,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
我寻思你国做题家父母人均社达,却见不得沈石溪这种中特社达直男文学,可以说事非常魔幻力,,,
置顶仔 独彩者 一尊哥
第六點
所有家長和老師都是支持同性戀
男孩子要和男孩子同房,女孩子要和女孩子同房
禁止男女生接觸
久而久之自然變成同性戀,對異性沒興趣,很正常的發展
第十三點
好快會有共享人妻……
但永遠不會有共享財富與共享權力QQ
所有家長和老師都是支持同性戀
男孩子要和男孩子同房,女孩子要和女孩子同房
禁止男女生接觸
久而久之自然變成同性戀,對異性沒興趣,很正常的發展
第十三點
好快會有共享人妻……
但永遠不會有共享財富與共享權力QQ
最后一条:爱国爱党,全家死光可不是空穴来风
更新502,以上皆为501评论
兄啊,你这马赛克等于没打
赣,说了多少遍,我不是原po主,,,
兄啊,你这马赛克等于没打
小粉紅愛國主義連時空也壓縮了, 02年開始網絡遊戲熱潮數年, 主流上網還要用撥號連線。
最后一个,谁烧我家我就杀他全家,预谋一年也要杀光,两年也要杀光,五年也要杀光。
北戴河老大又勝了(
原來小粉紅都叫習老大呀(笑
原來小粉紅都叫習老大呀(笑
请问下周润发那个是啥电影呀
梓树紫薯自赎子数字书
梓树紫薯自赎子数字书
4. 所以說啊 真回到內循環 票證 「友誼」商店 估計小粉紅第一個撐不住要衝塔 哈哈
老黄历 X
历史文件 ✔
历史文件 ✔
中日亲善哈哈
2最后那段居然能发出来,审核都去睡大觉了?
赣,说了多少遍,我不是原po主,,,
我知道,我这句话只是针对原po主的吐槽,不是针对你的。
7的那个。。。吼呀,赶紧加速,全面数字移民。
话说现在我已经不用qq音乐/网易云/百度音乐了,用spotify,嗯,那里可以听荣光曲
话说现在我已经不用qq音乐/网易云/百度音乐了,用spotify,嗯,那里可以听荣光曲
501-9:恶臭规定,扼杀匿名
501-15:民国自由地区对沦陷区的这一恶臭举措怎么看?
501-15:民国自由地区对沦陷区的这一恶臭举措怎么看?
我看了小小小
502
9 所以我在網路上沒看過中國有窮人。
14 支持下屆政府吧。
9 所以我在網路上沒看過中國有窮人。
14 支持下屆政府吧。
13 幸灾乐祸罪实在太创了
沙发?话说有点想念以前那个 熊熊,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
高考完后还以为已经回来了,只是换个ID名称隐匿了。
北戴河老大又勝了(原來小粉紅都叫習老大呀(笑
黑社会嘛,应该这么叫,话事人也可以
16这个大家都好有默契,哈哈哈哈
最后一条这个精和不是哪两个词我居然想不出来
最後那四個字是甚麼意思啊?求大大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