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无悬念

最近品葱一帮人神神叨叨的,什么“习下李上”、“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都快精神病了,我定调吧:二十大无悬念!
再说一次:二十大无悬念!
1.王沪宁、栗战书、赵乐际(不要提什么秦岭别墅案,站过去就是站过去了)都是皇上的人,本来政治局里面加上皇上就有4票,所有动作皇上都能左右。定于一尊你以为是在说着玩?
其次,李克强、汪洋、韩正早就投降了,皇上说一不二。想啥呢?
2.有没有政治斗争,肯定有。但不是斗皇上,争的是常委的位置。
皇上可以让出党主席之类的一个位置出来,但那是习皇上愿意让:我给你们,你们才能拿,我不给你们,你们不能抢!
皇上为什么要让出来?经济出了问题,需要这么做点戏挽回内外信心——没钱,屁都做不了。但是让出其中一个非军委主席的位置,付的代价肯定是政治局7人里面皇上有4-5票在手,皇上掌控刀把子+政治局大多数。其他的随诸位玩,翻不起浪来。
醒醒吧,整天听床、听床!怎么不直接听华尔街大亨的床?那个才能赚大钱,这个听来能干嘛?颅内高潮?
信息战?舆论战?认知战?——屁战!战场打不赢的,靠外交、嘴炮、忽悠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什么?舆论站也是一种作战?能达到武力大炮一样的效果?
呵呵→_→,你高兴就好!
自欺欺人!
13
分享 2022-06-28

56 个评论

1.一堆神经病天天搞信息污染什么“习下李上”,还不准别人反驳了?那你不如学共产党删帖、禁言、封号好了
2.现在6月29号,马上到10月份了,也就三个月多一点,结果马上见分晓,我很欢迎你们打我脸。因为打脸对我来说,是个好结局。但是还是得面对现实,不能整天意淫,这没意义也解决不了问题。
3.李强连任上海市委书记了,分析分析呗:“李强连任上海市委书记了,习近平被打脸要下台了”?正常点吧!正常点,诸位!我指智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7-02
  • 浏览: 2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