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超人哥在微博刷屏了
53 个评论
我今天看了。
我是个没骨头的,贱种的自利支那人。我还在说想咬死支那人,其实我就是那种最支的傻逼支那人。
和超人哥比我他妈逼的什么都不是,我他妈的是个废物。
我只敢在脑袋里意淫自己做超人哥的画面,但是一睁开眼,我的资源,我的财产,我在意的居然只有这些东西,我和支那人有什么区别!?
我和支那人有什么区别??!!!!!!!
前天我还开着跑车和美女约会,我以为我什么都有。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拿上海人的话说,我就是个瘪三。
我恨我自己。
我是个没骨头的,贱种的自利支那人。我还在说想咬死支那人,其实我就是那种最支的傻逼支那人。
和超人哥比我他妈逼的什么都不是,我他妈的是个废物。
我只敢在脑袋里意淫自己做超人哥的画面,但是一睁开眼,我的资源,我的财产,我在意的居然只有这些东西,我和支那人有什么区别!?
我和支那人有什么区别??!!!!!!!
前天我还开着跑车和美女约会,我以为我什么都有。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拿上海人的话说,我就是个瘪三。
我恨我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