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超人哥在微博刷屏了

https://telegra.ph/file/16d717a5946b807dccd5e.jpg
说真的,很佩服这位英雄。至少说明了两点:

1、中国人有血性有脑子的人还在,敢于当陈胜吴广的人还在。

2、只要有人敢振臂一呼,只要民怨到达临界点,民众是可以在关键时刻出力的。它们并不是大多数的一方,我们才是大多数的一方。
92
分享 2022-11-24

53 个评论

我今天看了。

我是个没骨头的,贱种的自利支那人。我还在说想咬死支那人,其实我就是那种最支的傻逼支那人

和超人哥比我他妈逼的什么都不是,我他妈的是个废物。

我只敢在脑袋里意淫自己做超人哥的画面,但是一睁开眼,我的资源,我的财产,我在意的居然只有这些东西,我和支那人有什么区别!?

我和支那人有什么区别??!!!!!!!

前天我还开着跑车和美女约会,我以为我什么都有。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拿上海人的话说,我就是个瘪三。

我恨我自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