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害怕被刺杀的公务员退出体制内不就好了!

很多人一看到讨论刺杀体制内人士的帖子就怕的要命。

首先,革命民主派有多大能耐可以大规模无差别屠杀党员?现在在慢性扼杀中国人的明明是中共独裁政府,那作为这个独裁政府的公务员当然是帮凶。

害怕被刺杀又不敢去反抗?很简单,辞职不就好了。原来在体制内做公务员,辞职出来再找个简单工作不难吧?

找不到工作?那自己做点生意总可以吧!大的生意不会,路边卖油条烧饼的技能你一个能考上公务员的人你别说你没有!

不想干这些打工的工作?那还不是证明了你是想做公务员舒舒服服的用人民的税金供养自己的生活!
19
分享 2023-01-13

36 个评论

谁跟你说我对杀黑警害怕,我是反对你这种无法治观念罢了。

我发觉你一直在一厢情愿,先是一厢情愿认为我是公务员,再是认为我有害怕情绪,我明确告诉你我是反感恶心而已。

为什么一厢情愿认为别人也得有你一样的情绪?认为你散播点杀公务员别人就害怕了?别人清楚告诉你,就是反感,认为这种言论共产意识浓厚,让我恶心而已。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