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9 个评论

膜乎的觀察要到什麼時候啊喂!!!!!!!!!!٩(//̀Д/́/)۶


膜乎沒有年齡限制的嗎?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用來聊天嗎(汗


好久以前嘗試過一次,被告知聲望不夠。之後沒想起來要用過。幾多聲望能用私信?
其实俱乐部也没有禁止讨论正事,只是没有发挥原本的作用,俱乐部老板很失落,仓库里有二百斤拳击手套要滞销...


這條搏擊下面居然有2讚。看來搏擊俱樂部真是生意慘淡,明明白白寫的潛規則就這樣被無視了。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搏擊新人第一發:究竟是我蠢,還是品蔥UI不提供“回到本版首頁”這個功能?

要是我一直想呆在水區,如何在看完或者回完帖子之後一鍵回到水區頁面?我現在只能點擊品蔥圖標回到首頁,然後再點“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以为我能抢到了......

整數+1才是翻頁喔

------------------------------------
跟他(大師)相關的話題 聊一次至少要翻2頁

以及窩局的窩說得妹錯吧(攤手
「人型電腦天使心」

汗。。。
fa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以为我能抢到了......
fan
翻?
夸张用力的共情

這個他最近正在實操,然後被說「人型電腦天使心」我他媽酵死
严肃批评,这个年代政客还需要什么判断力和决策力。。。夸夸其谈地谈自己,眼花缭乱的大数据,夸张用力的共...

也有道理
好时代,来临罢
還有一個動畫片,我很喜歡,叫《聖少女》!女主角叫羽丘芽美。
男主角叫飞鸟二世。。。
男人的智商好像低點,比較受女生歡迎啊。。。

隨便翻俱樂部看到你這條。
窩可抬共感了,小時候超級無敵喜歡聖少女,電視上放一遍我看一遍。
芽美真的很喜歡男主,我記得最後幾集她害怕男主發現自己是盜賊而討厭她,但依舊拼了命地救男主。之後男主智商終於找回來 抱著她一起下墜的場面我到現在還記得 掉在氣球上後還安慰說 我早就知道是你啦哈哈哈。
严肃批评,这个年代政客还需要什么判断力和决策力。。。夸夸其谈地谈自己,眼花缭乱的大数据,夸张用力的共...


没有贬义的意思。。。这个世代政治就是这样。
大师请不要误会。
哈哈。BE4自己做独当一面的政客。那窝就期待一番小二的谶纬淆如何吧


严肃批评,这个年代政客还需要什么判断力和决策力。。。
夸夸其谈地谈自己,眼花缭乱的大数据,夸张用力的共情。
大师很合格的。
如果中国大陆民主了,大师是一定会出来搞选举的。

我们很多人评论政治,可能只是路人般七嘴八舌一下。
但大师是把它当成政客来经营滴。


哈哈。BE4自己做独当一面的政客。那窝就期待一番小二的谶纬淆如何吧
be4干活儿很厉害,判断力和决策力倒数。适合做打工仔。
我赌一百万个葱币
如果中国大陆民主了,大师是一定会出来搞选举的。

我们很多人评论政治,可能只是路人般七嘴八舌一下。
但大师是把它当成政客来经营滴。

嗯,如果有令人放心的任期限制跟监督机构的话,我其实投一票给大师也是可以的= =
你接受批評吧,畢竟連我都被說【看你经常嘲讽大师,还以为你看出来了】窩能看出個啥呀!!!!!!!!!!...

属实
【怎么你佬也被芝士蒙蔽了双眼!】


哈哈哈哈哈哈!笑出聲。
窝佬被某私下串联的管理员直球批评【怎么你佬也被芝士蒙蔽了双眼!】

你接受批評吧,畢竟連我都被說【看你经常嘲讽大师,还以为你看出来了】

窩能看出個啥呀!!!!!!!!!!!!!!!!!!!!
窩野想他其實妹來

其实就是怀疑丽贝卡啦。
窝佬被某私下串联的管理员直球批评【怎么你佬也被芝士蒙蔽了双眼!】
被壬认为窝佬应该对疑似BE4的壬一律宁肯错杀也不放过


但最近存在感漸高 那就只好吃爆米花看戲順便畫畫聽故事叻。

的确旁观者是会舒适很多。
窝还是抱着希望新品葱实际上已经没有BE4了。

窩野想他其實妹來,畢竟都有自己的網站了。但最近存在感漸高 那就只好吃爆米花看戲順便畫畫聽故事叻。
窝还是抱着希望新品葱实际上已经没有BE4了。


你唷,還是當隻快樂的水怪吧。
我的期望就是,別在知道我在這身分的情況下噴。
在這裡或2049反而還好,其實私人群組裡面,看到有人在批評品蔥我會很不爽(雖然我知道他們說的是對的)...

也是要有比较。。。
如果在墙内的社交平台,一言不合就会骂人傻X,要是回嘴就扯到妈,那么一看,品葱也算温和了。
但要是以读书人的角度来看,就觉得品葱骂骂咧咧,其实也是烦得要死。
原來這就是某個帖爭吵的源頭,你們還真是有精力。以及黑BE4的事情不是還在繼續嗎 難道你打算放下啦?

实际上很久没发布主题黑BE4了吧。

BE4不来的话窝佬将仅仅作为档案馆书记帮助感兴趣的人回忆历史。
透露的消息是除我以外,有复数管理员局的BE4可能已经回来的

窝还是抱着希望新品葱实际上已经没有BE4了。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用來聊天嗎(汗

據我所知不只你一個。只不過是我沒這樣用而已啦,以後會來找你der
比如这贴可是全文毫无【2049】的符号。还是被发了个精神病院的图片上来。

原來這就是某個帖爭吵的源頭,你們還真是有精力。

以及黑BE4的事情不是還在繼續嗎 難道你打算放下啦?
品蔥的私信功能我總局的是用來傳達私密公事和不能在俱樂部說的秘密的😂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用來聊天嗎(汗
私信我阿。

品蔥的私信功能我總局的是用來傳達私密公事和不能在俱樂部說的秘密的😂
不能給你點讚了 前幾天才遇到,所以退了後其實不想再加任何群了唉。這種事還真是沒有吐苦水的對象啊。


私信我阿。
在這裡或2049反而還好,其實私人群組裡面,看到有人在批評品蔥我會很不爽(雖然我知道他們說的是對的)...

不能給你點讚了

前幾天才遇到,所以退了後其實不想再加任何群了唉。

這種事還真是沒有吐苦水的對象啊。
我怎么觉得他说的没错= =2049都是退葱的难民,八卦一下也是无所谓吧。

窝佬只不过是让五毛都去找BE4,让BE4和他的同事在一起露出真面目而已。或者两拨网评员互咬。

你没办法要求所有人眼中的品葱都是完美的啊。

我可没这么要求,我只是在新品葱黑BE4而已,自嗨的成分更高。没人看我也没法的。没有专门@谁一定要过来看。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731,比如这贴可是全文毫无【2049】的符号。还是被发了个精神病院的图片上来。
相当于自嗨的时候被壬闯进来破坏了兴致。
当然也有必要报复一通。看起来做过头了。不过再让我来一次我还是要不顾其他人的劝架在新品葱黑BE4。
窝佬也用这副面具累了


‘说完这番话, 万圣节战役的南瓜又消失在无边的夜色中...'
我怎么觉得他说的没错= =2049都是退葱的难民,八卦一下也是无所谓吧。你没办法要求所有人眼中的品葱...


在這裡或2049反而還好,其實私人群組裡面,看到有人在批評品蔥我會很不爽(雖然我知道他們說的是對的)
rtg模擬器

1. 認為對方和BE4妹油關係:
「你佬反而发文会更有乐子一点。我居然看了大部分。」

「窝佬认為XXX现在对新品葱还没有做任何实质性的破坏行动,与BE4大不相同。所以窝佬对他野式正面印象为主。」

「XXX的发言像是BE4不论,我还挺喜欢看XXX写的东西」



2. 認定對方和BE4有關係:
「网军,探子,苦力,废物!」
倒是electron每次都要在我的贴下劝我别牵扯2049。


我怎么觉得他说的没错= =
2049都是退葱的难民,八卦一下也是无所谓吧。
你没办法要求所有人眼中的品葱都是完美的啊。
草,说到这里,Pumpkin这账号该换换叻


怕個屁唷,不管站務,他就不會來鬥你。
当时窝佬担心气氛被匪谍把控啦后来发现没有这种危险后才逐步停止和人的对线。


唔,大師這套相當狠毒,沒被盯上就不知道那種滋味。路人還會覺得是不是神經病,一天到晚在戰鬥。

總之要有點辨明的方法,否則會掃到路人。當然也不要誤判社群氛圍。
天呢,是真爱。。。印象里在2049采访的时候,你说其实没有前面的爱恨纠葛一切源自十月的风波,请问现在...

窝和懦夫斯基商量之前真不知道BE4是谁。对着以前的新品葱议会贴一个个找优质发言时才找到BE4这账号的。
我一直以为admin和admin8964事同一个人。事有钱有技术有芝士的反华分子。从来窝佬关于站务也妹@过BE4。几个月后倒是考古过BE4曾在三四月辱骂窝佬芝士水平低,应该学习另一位老用户。十月份时早把这事忘光了。

草,说到这里,Pumpkin这账号该换换叻,希望BE4不要再回新品葱了,窝佬也用这副面具累了
你唷,太想說服所有人了,所以很容易著大B師的道。有時候就讓他們噴,又有什麼關係。而且我當時都叫你私信...

当时窝佬担心气氛被匪谍把控啦

虽然要证据没有,全部以言治罪,毕竟你葱事匿名社区,自己不承认几乎不可能有证据

后来发现没有这种危险后才逐步停止和人的对线。
当时除了让BE4的恶行全品葱皆知没有别的玩网动机


天呢,是真爱。。。

印象里在2049采访的时候,你说其实没有前面的爱恨纠葛
一切源自十月的风波,请问现在还是这个说法吗?
不过窝佬还真看错了,我的确没想过electron8964和BE4好像确实妹啥联系。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lectron实在是一下子和窝佬的需求,也就是黑屁正面撞上了。实际上在Pumpkin初期活动的时候...


你唷,太想說服所有人了,所以很容易著大B師的道。有時候就讓他們噴,又有什麼關係。

而且我當時都叫你私信我聊八卦,你一直都沒有來,阿姨很傷心......
这里是暴风酒馆,真·搏击俱乐部已经搬家到对线区力


噢!這麽一説我就明了。原來這裏是龍門客棧,血雨腥風的江湖裏的寧靜小站。
看了上面rtg發的帖子 全程只有electron的話我搞得懂,大部分不知道在講什麼鬼登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對rtg還好阿。應該說,在我開始管站務前,根本很少批評這裡的人。


大概我看了个皮毛,自己穿凿附会
不用在意~
electron实在是一下子和窝佬的需求,也就是黑屁正面撞上了。

实际上在Pumpkin初期活动的时候,他别来找我窝是绝对找不到他那里去的。当时除了让BE4的恶行全品葱皆知没有别的玩网动机
窝可以理解和小二关系好的人不想看到新品葱发布涉及2049的负面言论,但是完全不准转载2049的文实质上就是不准窝佬大字报BE4。

有一说一,督战队在Pumpkin账号刚出现时封禁过我一次,鹿儿最初也出于抑制小号的动机点踩过这个号。
但是后来也没再拦着窝批斗BE4,这事也就算过去了。倒是electron每次都要在我的贴下劝我别牵扯2049。那没办法,等量回击咯骂我精神病我就也恶毒辱骂回去
不过窝佬还真看错了,我的确没想过electron8964和BE4好像确实妹啥联系。实在是失算。不过也有BE4为了让他的赌局实现,刻意回来拱火的原因。electron觉得没意思(或许在他眼里事认清你葱绝对不封禁姨党的丑恶黑幕)可能最后就退了吧。
要说的话也有点可惜。

还有个和战斗过的叫时代革命是吧。
不少人认为窝佬碰瓷了他。实际上从去年十月开始在窝佬眼里看起来就几乎碰瓷个没完。
十月战争中每一步都参加了拱火的动作。
和你葱某admin使用者不是姨党,也不是站长谈过这事,取得共识,被告知窝佬自认为【等量回击】的时候,在外人看来就是恶毒难听十万甚至九万倍了。
然后窝佬保证控制回击力度。

至此应该就没有新的战斗了。
看了上面rtg發的帖子 全程只有electron的話我搞得懂,大部分不知道在講什麼鬼登西😂
其实我很想分享我是如何知道品葱的,奈何这涉及让我知道品葱的人的隐私。
总的来说是个优秀的在海外生活的来自中国大陆的女性。
哎,在没有黑暗的阳光下相见,希望有那么一天。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2644事这贴吧


我記得我對rtg還好阿。應該說,在我開始管站務前,根本很少批評這裡的人。

權力是條不歸路。
BE4窝说的够多了,网军,探子,苦力,废物。足以概括。


好吧,不逼你 = =
原来你们都是早早就来品葱的上古巨兽。

其实就是去年啊= = 我算是萌新,吃瓜不到一年。
真正要来讲古的是老品葱一直到今天都屹立不倒的那些人。XD
在家上班就是回了两封email
煮了咖啡,吃了个chocolate eclair pie,在品葱发了一下大水= =
我想起来了。。。最早呢,是有另一个踩赞排行。。。但是呢,单独挂rtg是七月那次。嗯,没有老年痴呆。w...

原来你们都是早早就来品葱的上古巨兽。
是的,诶,怎么会只有几个人回复啊。那我应该是记错了,hunter跟鹿儿评价rtg的帖子。。。应该是在...

BE4窝说的够多了,网军,探子,苦力,废物。足以概括。

hunter,想起来这人了,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6383,对RTG这号平价基地。
当时有心的话RTG都快进即将倒闭的末代开发者委员会了吧
是的,诶,怎么会只有几个人回复啊。那我应该是记错了,hunter跟鹿儿评价rtg的帖子。。。应该是在...


我想起来了。。。最早呢,是有另一个踩赞排行。。。
但是呢,单独挂rtg是七月那次。

嗯,没有老年痴呆。woohoo
曾經為了測試合併樓的時候 Alicia開了個搏擊俱樂部分部,多出來的樓層就是合併過來的。該分部已刪除...

好的,感谢您的资讯。
抢10000的技能增长了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2644事这贴吧

是的,诶,怎么会只有几个人回复啊。
那我应该是记错了,hunter跟鹿儿评价rtg的帖子。。。应该是在另外一个关于吵架的帖子。
天,什么鬼记忆也敢写考古文,见笑= =

btw很期待你老写个be4小短文,或者其他战斗过的人,比如说electron啊= =
吃瓜群众很感兴趣你的角度是如何的呢。
為什麼外面看9100裡面卻多出來9146

曾經為了測試合併樓的時候 Alicia開了個搏擊俱樂部分部,多出來的樓層就是合併過來的。

該分部已刪除
也可能是七月,汗,我这记性。。。请带着娱乐心看我的讲古,也许我记的都是错的。🤣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2644
事这贴吧
膜乎的觀察要到什麼時候啊喂!!!!!!!!!!٩(//̀Д/́/)۶
為什麼外面看9100
裡面卻多出來9146
新的迫害对象诞生了。


我是吃瓜的路人耶 😅
跟他的相關話題 聊一次至少要翻2頁😂


山中傳奇
感谢大师,本俱乐部变得这么水,军功章有ta一半。

跟他相關的話題 聊一次至少要翻2頁😂
感谢大师,本俱乐部变得这么水,军功章有ta一半。


再加上偶爾迷路而來的水軍帳號,那就更水了(合掌
是的,要學習與他共存。

感谢大师,本俱乐部变得这么水,军功章有ta一半。
你倆怎麼互相都是:「他佬估計對窩佬沒什麼好感 但反正窩妹油討厭他」😂

新的迫害对象诞生了。
说一下今天的开庭。有很多围观的人,把审理帖加了很难听的tag,包括【批斗】【揪一小撮】【公审大会】。...

那些的标签,每次投票要限制谁时都会有人贴上去。一是有趣,二是可以使人自省。我从来不觉得难听。

我想懦夫斯基说的那些话无关乎越不越位,之前那么多弹劾帖也没人说越位,仅仅是你的标题和自称不合适而已
這個水樓是真正的 品 蔥 大 和 諧


是的,要學習與他共存。
差分机我倒是在某个蒸汽朋克小说(忘了叫啥名)里看到过.......
AD3的来源嘛......AD钙?
柑橘二月份品蔥洗版吵架實在太頻繁,到三月被萬人水軍入侵後反而就沒有那種吵吵了。

清洗完了。

情绪爆发完了。
柑橘二月份品蔥洗版吵架實在太頻繁,到三月被萬人水軍入侵後反而就沒有那種吵吵了。
沉默的广场 休假中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诶是这样吗我以为是BEFORE(BEFOUR)

@BE4 ID的起源,有差分说,be-four说,化学元素说…
上次说过的零赞导致声望降低,不久前听说又回来了,我后来想到,其实还有一种方法解决因为取消扣除的声望大于点赞导致的负数,就是多保存一项资料。

当前点赞和取消都是以当下的被投票的内容字数、投票者的声望及投票者七天内的投票数来实时计算,但是,可以选择在被投票者的fields
@param string $type    //被投票内容类型
@param int $item_id    //被投票内容ID
之外在数据库里加多一个field来储存被收到的声望,例如
@param float $reputation_voted    //被投票内容收到的声望
这样,如果这个field没数据才实时计算,在影响声望后将计算出来的影响声望储存到那个field里面。若已投票过而且当前的vote_value不是零,则不实时计算,(若check_reputation_type里面没有的,return false,可能会导致没法去加回已扣除的声望,看要怎么设计吧)改成在被投票用户的声望里扣除这个field的数值,然后field的数值归零。

缺点是,如果之前的点赞和反对的时间差了很久,现在投票的用户的声望已经高了或低了很多,或者被投票内容被编辑过,加了很多或扣除了很多字数,已保存的被投票时被影响的声望会与依当下参数实时计算的要影响的声望有一定的差距。

优点是,被投回去0赞时,声望加或减刚刚好归零,不多也不少。
我只希望我们的政府不要再比烂下去了。社会主义政府做的比资本主义政府好难道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不知道你們聽過Groove Coverage這個樂隊麽?
我寫下他們的歌曲
《Moonlight Shadow》好聽到爆~
《God Is A Girl》神曲。。。
《7 Years And 50 Days》
《Far Away From Home》
《She》
《Runaway》

我還喜歡Alizee
《Moi ... Lolita》
《La isla bonita》MV跳的真好。。。
《J'ai pas vingt ans》

再加個法語歌《Oups J'aime pas l'anglais》【翻譯過來,哎 我不喜歡英語】

Lene Marlin 《Sitting Down Here》我覺得超好聽

lovestoned 《Bye Bye Bye》 我覺得超好聽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这个ID,出处是化学元素铍(Be),排在元素周期表第4位,所以简称BE4,全称Beryllium4...

诶是这样吗
我以为是BEFORE(BEFOUR)
BE4之前事AD3,那末AD3之前事甚么呢?拉丁字母用完之后,怪人二十面相又该怎么玩呢?(好奇)

誰管他,睡大覺!
什麼鬼 我一直以為是Bad End 4(攤手)

BE4之前事AD3,那末AD3之前事甚么呢?拉丁字母用完之后,怪人二十面相又该怎么玩呢?(木毛特有的好奇心)
這個樓怎麽玩?說是搏擊但是好像沒發現什麽擊可搏,比外面還和諧的樣子……

这里是暴风酒馆,真·搏击俱乐部已经搬家到对线区力
结束之后呢,BE4(当时是匿名发表的,但后面种种说明没别人啦,就是大师他本人)就顺势挖出大家的踩赞排行,顺便亮出rtg的踩赞记录。这贴后来似乎被删了。...

大 数 据 の 起 源
最 初 の 炫 技
神 の 第 一 次 示 现
這個水樓是真正的 品 蔥 大 和 諧
在我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叫《》,估計這裏沒人看過。。。一方面是因爲這個動畫片很古老,你們出生前估...

我只记得那个叫贞德的,别人以为她偷画,实际是消灭寄附的恶魔
我很喜歡估計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演員。。。。陈怡蓉,1979年3月13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女演...

我为歌狂真的是太老了
PS:我印象裏今年出《我爲歌狂2》...

查了下真的是。这个1当年也没机会看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我很喜歡陈怡蓉,估計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演員。。。。

陈怡蓉,1979年3月13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女演员
我第一次看她演戲,是《薰衣草》!

晴川一直守护在她身旁,悉心的照料着,并为以薰和他们的孩子创作了《幸福的瞬间》一曲。
正当晴川在电台贯注所有的感情献上此曲的时候,以薰拥着薰衣草的芳香飞向天国。
每次重溫《薰衣草》,都哭很久很久!

另外一首《花香》,我也很喜歡!

總覺得我和你們有代溝。。。是我太老了吧。。。
PS:我印象裏今年出《我爲歌狂2》。。。
在我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叫《》,估計這裏沒人看過。。。一方面是因爲這個動畫片很古老,你們出生前估...

猫眼三姐妹+1
基德+1
说一下今天的开庭。有很多围观的人,把审理帖加了很难听的tag,包括【批斗】【揪一小撮】【公审大会】。...

我就觉得你是最辛苦的,还有那么多非议。
你辛苦了。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在我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叫《莎拉公主》,估計這裏沒人看過。。。
一方面是因爲這個動畫片很古老,你們出生前估計就沒有播過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你們都是男生,壓根不看女生動畫片。。。

還有一個動畫片,我很喜歡,叫《聖少女》!女主角叫羽丘芽美。
男主角叫飞鸟二世。。。
男人的智商好像低點,比較受女生歡迎啊。。。

後來,發現怪盜系列日本很流行啊,比如貓眼三姐妹,怪盜基德。。。
留下明信片,說自己要幾點過來偷東西,然後按時出門。。。
说一下今天的开庭。

有很多围观的人,把审理帖加了很难听的tag,包括【批斗】【揪一小撮】【公审大会】。本来就是一个合议的过程,加那么多tag,最难受的是被告人(我猜)。

中间的插曲就是Bijun来捣乱,那一段我不在线,所以就让他说了很多废话。如果有【藐视法庭】罪我肯定观察Bijun。他的糟糕表现导致个别中立的管理员倒向另一边(我猜)。

miule这个事情我非要抓他来开庭,是基于这样的考虑:

  • 最近像miule这样,在他人帖子下交锋,搞到进对线或者几乎要进对线的,实在太多,而且很多都是老用户,声望也不低,没人想按照习惯法处理,但是不处理,矛盾积压又很严重,天天投诉。
  • 这当然不是用户的错,品葱目前风气默许用户这么做,所以要立法。如果习惯法不够明确,那就判例法。所以要开庭。
  • 开庭之后,不管最终miule是封禁还是无罪,至少判决出来了,以后处理这种情况就不用争了,直接按照miule的判例去处理就行了,节省所有人时间


====
写一些话给miule:

  • 其实miule啊,我在品葱是坎通尼亚派的,当然不支持大一统。所以真的不是有意针对你。对于庭审做的不好的一些环节,我也很抱歉,希望你能谅解。
  • 这次开庭,并不是因为Bijun投诉,而是玩网低级壬投诉,我看了之后觉得,不开庭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但是没有人愿意开庭,于是就我亲自开了。有越位的成分,这点懦夫斯基没说错。
  • 你那样子去跟人对线,声望又这么高,说实话没人敢碰你。我开庭前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包括开庭之后变成笑话的准备,开庭之后被转争议对线的准备……最后好不容易熬过来了,表面上看确实没有人动手阻止我,实际上阻力非常大(相信你也感受到),搞砸了的话我的账号都可能赔进去
  • 我如果要处理Bijun,比如说我决定封禁他,那么他肯定不服,因为你的对线方式跟他没有任何区别,除了立场不同以外。
  • 从我的角度出发,建议miule未来看开一点。自己独特的观点,开一个帖子,和支持你观点的人交流,不等于失败。一定要说服那些最难说服的人,特别是那些你觉得像五毛、像统战的人,是很大的挑战,除非有十全的把握,不然结局基本都是吵得不可开交
  • 你违反的习惯法,我个人觉得都是实锤,目前的判决结果,我个人觉得更多是大家对你网开一面,以及对我这种越俎代庖的做法表达不满。
  • 开心一点,今天你赢了。

應該是翻♂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https://pincong.rocks/people/workingpaper
這個是活人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2561
他在這個問題裏的回答是最靠譜的。。。其他人的答案沒有營養或者錯誤

我來補充下
我們和Google不是直接網絡通信的,要通過一個個網關
舉個例子,我寄信給北京。郵遞員發現是本市的,就在當地送信了,如果不是就發給上一級郵局,上一個郵局發現不是自己管轄的,就繼續傳給上一級。。。找到以後,再一層層下發。。。

同樣的道理,IP地址類似的處理邏輯,這個過程叫路由!
如果IPv6綁定個人,就會有一個問題,這個人在移動,導致路由沒法做了!
如果有人顛覆了這套路由規則,相當於你自己定義了自己的IP協議。。。

舉個例子,我的ip是111.222.333.444
我想給ip是555.666.777.888的人發數據
因爲大家不在一個網關,那麽我的數據,就被發到111.222.333.444的上級網關。。。
知道有一個網關說認知555.666.777.888這個ip
爲了方便查找,不會遍歷這個ip,而是遍歷這個ip的前n個數字,這個叫做掩碼。。。mask掩碼

同樣的道理,ipv6也是類似的邏輯做的路由。。。
正因爲這個路由規則,所以ip不可能是一個人綁定,因爲人一定會在網關之間游走。。。


另外,國内的程序員,都比較懶。。。大家都不愿意去實現ipv6的代碼
我覺得這個ipv6代碼還是比較容易的吧。。。切換難度在哪裏?
GFW升級到ipv6一點難度係數也沒有啊。。。

敲黑板!敲黑板!敲黑板!
ipv6不可能一個人對應一個ip,也不可能一個ip對應一個人
GFW部署到ipv6上成本不高,只是他們懶罷了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回复 rebecca ?
为什么品葱会有cryptography……

這個不是密碼學,只是告訴大家如何調用openssl的api,來完成EC協商密鑰

我在盡力教育大家自己寫翻墻軟件呢。。。
EC橢圓曲綫算法,前面已經粗略解釋過了
然後p_ec.c文件的api如何生成公鑰和私鑰,以及根據ecdh算法得到AES密鑰

前面還説了TLS1.3的握手代碼 client hello和server hello

https就是跑在TLS上的,所以就沒有繼續了

但是我給出了ShadowSocks和vmess的協議格式

最近應該要增加迷霧通的代碼解釋,和code review了
講起來,還很費勁。。。先講下keygen吧,密鑰生成這裏有兩個步驟1>a) pctx = EVP_P...

为什么品葱会有cryptography……
這個樓怎麽玩?說是搏擊但是好像沒發現什麽擊可搏,比外面還和諧的樣子……

其實這裡就是一個迫真的水樓,歡迎w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