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個漫畫評論,大陸人和用正體的人分別好大

大陸人都在覺得漫畫攪笑
而用正體的都覺得故事慘(同理心)

正文字数不得小于 50 字,又強制勞動了

一堆打手出來了..
1
分享 2024-02-14

14 个评论

人多必有白痴
人特別多,白痴就會特別多
要是國民5%是白痴,算一下中國會有多少白痴在網路上留言

動畫瘋繁體彈幕也有一狗票看不懂劇情、整天喊水、整天喊崩的,網路時代讓白痴們特別容易找到同伴後覺得自己是正確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