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水军给俄罗斯洗白

俄乌战打了三年多了,居然还有人妄想给俄匪洗白,唱哀乌克兰,说什么俄罗斯乌克兰历史恩怨重,什么乌克兰加入北约亲西方俄罗斯有危机感,放屁一句薄熙来的话送给你一派胡言,加入不加入北约那是乌克兰内政,俄罗斯有啥理由侵略一个主权独立的民主国家,扯什么狗屁历史恩怨,照你这说法支日历史恩怨更重,日本人三个月灭亡支那有什么问题,支那猪被日本人屠的嗷嗷叫唤的时候投降好了,还舔个大脸找美国人帮忙干啥
8
分享 2025-11-13

22 个评论

>> 所以日本打中國打得好,打得應該啊,中國人對日本人不斷進行通州事件之類暴行,還妄想組成ABCD包...


这是你的逻辑呀。

部署导弹是古巴内政,但是美国不爽,就经济封锁它
加入北约是乌克兰内政,但是俄罗斯不爽,就武力侵略它
中国想加入对日本的包围圈,日本不爽,所以武力侵略它

这些事件里,美国、俄罗斯、日本,都是正义的,这不是你的逻辑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