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非常反共的人,但是发现这里太多极端分子,难怪很多人翻墙后反而支持共匪徒了。
共匪是邪恶,但是这个论坛的一些极端分子,无视历史,只顾发泄,没法得到别人的理解和支持的。
无脑反共,只会让墙国人更加支持共,懂吗? 有些人,太极端了,反而使理智中立的人反感了。
共匪为了他们的统治,颠倒黑白,但是你们不要因为反共,也颠倒黑白吧?
比如新疆, 本来就是几千年的历史问题,维族不是原住民,不要动不动就东突国,我很反感的。
无脑反共,只会让墙国人更加支持共,懂吗? 有些人,太极端了,反而使理智中立的人反感了。
共匪为了他们的统治,颠倒黑白,但是你们不要因为反共,也颠倒黑白吧?
比如新疆, 本来就是几千年的历史问题,维族不是原住民,不要动不动就东突国,我很反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