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领薪水的“网络评论员”即专业网上五毛840万

不知分派到品葱里一共多少共匪的领薪五毛啊?收入高不高?有没有我在澳洲的养老金一半啊?
https://i.imgur.com/SmQ765Q.jpg
https://i.imgur.com/wRobeuo.jpg
15
分享 2023-10-05

51 个评论

社会上雇佣的网评员工资低得很,都是照模版发评论带风向的,我以前当网评员是一天50块,工作10个小时,上午8点到晚上8点,爱干不干,接任务按模版发评论,只要不完全雷同就行。我干了3周就没干了,太累了,还要承受被一群人追着怼的后果,而且要是被家周围住的人知道了,走在小区里都被人骂,说我是昧着良心赚黑心钱(我被骂过),但总比工场搬砖好,后来我考了公之后去当个底层公务员后就辞掉了网评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10-22
  • 浏览: 1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