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40 个评论
只需思考三个问题:
第一,没有中共的中国在1949年以前或者1919以前有多乱?
第二,中国人自组织能力不足,是因还是果?
第三,49年以后,组织起来去朝鲜当炮灰,搞大跃进造成饥荒,发动文革十年浩劫,极端动态清零,这样的“他组织”带来了什么?
第一,没有中共的中国在1949年以前或者1919以前有多乱?
第二,中国人自组织能力不足,是因还是果?
第三,49年以后,组织起来去朝鲜当炮灰,搞大跃进造成饥荒,发动文革十年浩劫,极端动态清零,这样的“他组织”带来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