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帝派人去美国求饶了
https://twitter.com/cskun1989/status/1751265943727337483
习帝和美国隔空交手数年
现在发现经济近崩 实力不足。
派人向美帝表忠,无意改变国际秩序。
这意味着,习不敢碰美国的底线,包含台海 南海 日本西边诸岛。
中美仍会竞争,战狼外交继续, 电动车补贴大战继续, 大外宣 对台认知作战继续 军备竞赛继续。
习政权继续
(除非他自己玩垮了)
习帝和美国隔空交手数年
现在发现经济近崩 实力不足。
派人向美帝表忠,无意改变国际秩序。
这意味着,习不敢碰美国的底线,包含台海 南海 日本西边诸岛。
中美仍会竞争,战狼外交继续, 电动车补贴大战继续, 大外宣 对台认知作战继续 军备竞赛继续。
习政权继续
(除非他自己玩垮了)
47 个评论
>>间战时期,大日本帝国有整个西北太平洋,将近20%的太平洋,才想着和美国对分太平洋中国现在控制太平洋的...
日本是打败了俄罗斯和中国才跻身列强俱乐部的 而且那个时候是列强争霸天下的格局 现在天下早定地盘全都分完了 中国凭什么要求重新分配 就凭14亿垂垂老矣的人矿?一个大陆国家要开始发展海军了就是灾难的开始 包子历史学的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