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帝派人去美国求饶了

https://twitter.com/cskun1989/status/1751265943727337483


习帝和美国隔空交手数年

现在发现经济近崩  实力不足。
派人向美帝表忠,无意改变国际秩序。

这意味着,习不敢碰美国的底线,包含台海 南海 日本西边诸岛。 

中美仍会竞争,战狼外交继续, 电动车补贴大战继续, 大外宣 对台认知作战继续   军备竞赛继续。

习政权继续
(除非他自己玩垮了)
2
分享 2024-01-27

47 个评论

>>间战时期,大日本帝国有整个西北太平洋,将近20%的太平洋,才想着和美国对分太平洋中国现在控制太平洋的...


日本是打败了俄罗斯和中国才跻身列强俱乐部的 而且那个时候是列强争霸天下的格局 现在天下早定地盘全都分完了 中国凭什么要求重新分配 就凭14亿垂垂老矣的人矿?一个大陆国家要开始发展海军了就是灾难的开始 包子历史学的太差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