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反贼韭菜:“黑鬼毁了南非”vs“中国这些高楼大厦跟你有什么关系”

黑人占南非85%人口,种族隔离时期的南非黑人没有完整的公民权,有些甚至没有公民权(班图斯坦)

中国的韭菜也高达八成人口,中国城市的灯红酒绿和他们也没什么关系。

为啥韭菜反贼会觉得南非黑人应该为南非衰败负责,自己却觉得中国发展的再好也没有自己的事情,你们这些韭菜和种族隔离时期的南非黑人不是一个生态位吗?
3
分享 2024-02-02

76 个评论

实际上沦陷区韭菜肯定是不如南非黑人的,毕竟南非自然资源丰富,种族隔离也主要是大城市,而且黑人在自己家乡还是有一定自治权的,这点就比起沦陷区占人口绝大多数的血汗劳工强的多了。
可悲的是,中华胶们没有自知之明,以为自己跟美国是平起平坐的,刚吃饱饭几天,就忘记了腊主席时代的苦日子,妄图称霸世界了。当然没有人能欺骗上帝,所有人最后都会得到与其德性匹配的下场,非要大国崛起,不要人民自由的,也只能和包子一起我将无我了。
尘世没有耶稣一样的无辜者,因此歧视链一定要搞清。南非非国大虽然算不上自发秩序,但还是比共产党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贬低南非捧匪帮的,基本匪谍无疑,意见可以不用看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