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下邓稼先的直肠癌是怎么被耽误的,中共对走狗的态度:你死不死啊!
首先说,直肠癌是少数早期即有临床症状的恶性肿瘤,几乎百分之百便血。体检有个常规要求,便血应做肛门指诊,大部分直肠癌发生在直肠中低位,指诊完全能够发现异常,不需要什么高科技手段。时至今日,肛门指诊仍然是筛查早期直肠癌的最有效手段,体检的常规项目。
邓稼先发病前一直便血,他以为是痔疮,没人管。虽然他在核基地里面,医疗条件不如大城市,但前面说了初步诊断不需要什么高科技手段,哪怕去当地县医院外科查一下,大概率立刻就能发现异常,没人管,这种对中共很有用的人物,中共就不定期安排个体检?特别是接触核武器的,更是恶性肿瘤高危人群,中共脑子里没这跟弦?有理由怀疑共党对邓稼先这种人的真实态度,口头上功臣啊,国宝啊,其实从没把他当赵家人,跟对待其他中国人的态度一样,你死不死啊!
后来还是邓稼先去北京开会,病情恶化了,上厕所大出血,这次传到大领导耳朵里,送301医院去了,有一说一,这时候确实是按最高标准治疗的,进口药随便用,大领导发话了嘛,问题是早干什么去了?直肠癌晚期广泛转移神仙也救不了,不到一年去世。
邓稼先在北京病床上终于被提拔为副部级领导,小人之心猜测哈,为什么之前一直不能升官?以前升官抢了共产党老爷们的位置,现在反正马上就死了,当就当吧,反正用不了多久就把位置又腾出来了。邓稼先副部级以后,可以享受定期体检了,可惜没用了。可以配专车配司机了,也没用了。据说专车就用了一次,让司机把他从医院拉到天安门看看,没去过天安门,意思可能是没见过共产党修的天安门广场。
细思极恐,邓稼先在北京住院期间,因为升官了才配专车,那么他在核基地的时候,即便自己想去县医院看看屁股,对不起,几十公里您凑合骑自行车去吧。一声叹息。
邓稼先发病前一直便血,他以为是痔疮,没人管。虽然他在核基地里面,医疗条件不如大城市,但前面说了初步诊断不需要什么高科技手段,哪怕去当地县医院外科查一下,大概率立刻就能发现异常,没人管,这种对中共很有用的人物,中共就不定期安排个体检?特别是接触核武器的,更是恶性肿瘤高危人群,中共脑子里没这跟弦?有理由怀疑共党对邓稼先这种人的真实态度,口头上功臣啊,国宝啊,其实从没把他当赵家人,跟对待其他中国人的态度一样,你死不死啊!
后来还是邓稼先去北京开会,病情恶化了,上厕所大出血,这次传到大领导耳朵里,送301医院去了,有一说一,这时候确实是按最高标准治疗的,进口药随便用,大领导发话了嘛,问题是早干什么去了?直肠癌晚期广泛转移神仙也救不了,不到一年去世。
邓稼先在北京病床上终于被提拔为副部级领导,小人之心猜测哈,为什么之前一直不能升官?以前升官抢了共产党老爷们的位置,现在反正马上就死了,当就当吧,反正用不了多久就把位置又腾出来了。邓稼先副部级以后,可以享受定期体检了,可惜没用了。可以配专车配司机了,也没用了。据说专车就用了一次,让司机把他从医院拉到天安门看看,没去过天安门,意思可能是没见过共产党修的天安门广场。
细思极恐,邓稼先在北京住院期间,因为升官了才配专车,那么他在核基地的时候,即便自己想去县医院看看屁股,对不起,几十公里您凑合骑自行车去吧。一声叹息。
25 个评论
“1985年,即研究原子弹和氢弹成功二十多年后,获奖金人民币10元(当时邓稼先所在单位该项奖金分10元、5元、3元三个等级)。”
即便在1985年,10元也不是什么巨款。
即便在1985年,10元也不是什么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