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3
分享 2024-08-31

205 个评论

>>其實有老公,我覺得我愛他,不過現在大部分時候是自己一個人。 話又說回來,我童年時是非常渴望擁有一個家...


噢, 有后妈之后我不愿回家总在街上待着就很重家庭, 只是啊我这夫人折腾我够呛在闹离婚, 八月份还让我顶着酷暑和阵雨跑法院.

如果离了我还是和越野摩托成家吧, 买个越野托车载上摩托常住翡翠岛吧, 每年跑一圈阿拉善和库布奇. 万一东陆人连个公民政党都组不起来, 天翻地覆了也没法闹去野外~ 不过孩子我还得管的.

祝你们两口子尽早解决分居挑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