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医馆,开业1个月死15名患者

此事件打破了“西医让人明明白白地死,中医让人糊里糊涂地活”这一思想误区。


https://pomf2.lain.la/f/vl2t9i9k.jpg?width=1284&height=2656https://pomf2.lain.la/f/8zyv2k8l.jpg?width=1284&height=2259
7
分享 2024-12-02

19 个评论

ICU的病人死亡率是最高的。

中医虽然没啥用,但是呢,你要说他治死人,这个就过了。中医没用,但是不是毒药,或者准确的说让人死亡的毒药。

为啥会死这么多人呢?很简单,看中医的很多都是被判死刑的来看。所以死了也不足为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