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闻一则:内塔尼亚胡宣称在加沙停火就等于向哈马斯投降
https://youtu.be/hNw_co97tEE?si=VZfCSATgfW7L0cmL
https://news.sky.com/story/amp/israel-will-not-agree-to-ceasefire-as-it-would-be-a-surrender-to-hamas-and-terrorism-pm-netanyahu-says-12996687
本杰明·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不会同意停火,因为这相当于向哈马斯和恐怖主义投降。
以色列总理表示,以色列不会停止军事活动,“就像美国在珍珠港事件和 9/11 恐怖袭击后不会同意停火一样”。
随着以色列军队深入加沙,内塔尼亚胡今晚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国首席军事发言人警告称,该地区的行动将“升级”。
总理谴责哈马斯的“野蛮行径”,试图摧毁以色列未来的“希望”。
内塔尼亚胡还呼吁世界不要“向暴政和恐怖屈服”。
他补充道:“以色列没有挑起这场战争。以色列不想要这场战争。但以色列将赢得这场战争。”
https://news.sky.com/story/amp/israel-will-not-agree-to-ceasefire-as-it-would-be-a-surrender-to-hamas-and-terrorism-pm-netanyahu-says-12996687
本杰明·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不会同意停火,因为这相当于向哈马斯和恐怖主义投降。
以色列总理表示,以色列不会停止军事活动,“就像美国在珍珠港事件和 9/11 恐怖袭击后不会同意停火一样”。
随着以色列军队深入加沙,内塔尼亚胡今晚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国首席军事发言人警告称,该地区的行动将“升级”。
总理谴责哈马斯的“野蛮行径”,试图摧毁以色列未来的“希望”。
内塔尼亚胡还呼吁世界不要“向暴政和恐怖屈服”。
他补充道:“以色列没有挑起这场战争。以色列不想要这场战争。但以色列将赢得这场战争。”
15 个评论
这就是咬文嚼字硬杠了,太平洋战争的时候李梅坚持要轰炸东京,你难道也要问,为什么麦克阿瑟去了东京之后李梅就不轰炸东京了?他说话难道是放屁?
这就太搞笑了
之前说不能在加沙停火那是没占领,现在加沙都被以色列彻底干烂了,哈马斯头目都被斩首了,再不停火难道去杀百姓祭天?
这就太搞笑了
之前说不能在加沙停火那是没占领,现在加沙都被以色列彻底干烂了,哈马斯头目都被斩首了,再不停火难道去杀百姓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