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關稅要多少才合理?

剛剛課歐盟 墨西哥30趴關稅 除了印度 台灣 其他都公佈了 想說台灣應該多少才合理? 答應美國這麼多
0
分享 2025-07-12

10 个评论

>> 什么叫合理?川包子说合理那就是合理,川包子说不合理那就不合理!


没错,和川普谈合理,听着就想笑。

加关税是为了平衡贸易逆差,结果川普给贸易顺差的英国和巴西也要加税,还谈什么“合理”,搞笑……就是川帝想给你加而已,穿好西装舔川帝的屁股,就给你降到10%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