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的深圳市政府是违法的黑机关

深圳首任市长梁湘是1981年出任的,第二任市长李灏是在1985年出任的。

根据中国的宪法和法律,市长必须由市人大选举产生,党委或上级政府无权任命市长。

但是,第一届深圳市人大第一次会议是在1990年召开的,在八十年代根本没有市人大。

这也就意味着,八十年代的深圳市政府是没有任何法律授权的黑机关。

你们如何看待这件事儿?
2
分享 2025-07-23

24 个评论

卧槽,就连品葱上都还有这么多紫蜡烛以为我们支那是法治国家,哈哈哈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