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待r/China_irl粉红装理中客反贼控评台湾人在日本被撞事件

像这个
https://www.reddit.com/r/dashuju/comments/1rf5jx7/如何评价这个观点_最近的撞人女子/
我艹,6个评论随便点开三个都是r/China_irl的粉红,在r/China_irl的发言真的支爆


r/KanagawaWave那边有在防粉红,所以粉红有在隐藏过往发言,我顺手点开四个,三个隐藏,一个在r/China_irl发些不算太粉红但是很太监的发言

随便一提原来r/China_irl的粉红五毛也是会喊“支黑”的
2
分享 2026-02-26

30 个评论

>> 如何看待英文sub里对此事的评价?这么多英文粉红?reddit都被ccp渗透完了?https:...

腾讯控股加左畜泛滥是这样的。Redditors 现在不是Libtards就是Socialists,更贵物一点的就Tankie ,其他的都被200斤彩发变性肥猪Gay Trans超管给铁拳了。言论审查被害妄想比你支不少平台还离谱,去那里玩过一遍你就明白为什么隔壁浪蛆对迪畜左畜这么苦大深仇了

只能说去年的大火明显烧错了地方,应该焚了整个硅谷才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