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56 个评论

>> 信賴體系未曾斷鏈?你懷疑我是大陸人;我才反而懷疑你是大陸人!你知道台灣防盜鐵窗嗎?這是中(華民...

對了,既然你的人設是台獨派的台灣人,記得稱呼Chinese的時候打字要打「中國人」而不是「大陸人」,比較符合你的人設。而且,台灣人對於中國分裂成諸夏沒有半點興趣,中國統一跟分裂之爭只存在於翻牆的中國人間,所以不要提什麼支持滿獨、疆獨的,還口口聲聲「自由中國」勒!看在真正的台灣人眼裡就是一眼假,尷尬到不行。

下一次創新ID的時候,記得注意,也不要找真正的台灣人散佈你的想法、理念。既然你連人設都是假的,你的思想也沒有任何參考價值。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