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56 个评论

夠香蕉的人 🤬不友善用户
拒服僞朔,“非暴力,不合作”,首先拒不承認黃俄非法偽政權;而後確保自身安全前提下,唾棄黃俄非法偽政權,抵制馬列非法偽政府;進而忽略黃俄非法偽政權存在,無視馬列非法偽政府屠刀;最終民眾相對覺悟,淪陷區經濟崩潰,民眾無以為生,集會示威遭受暴力鎮壓,被迫行使群體自衛權,革命起義,驅逐馬列,光複中華。

補充,忽略黃俄非法偽政權存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下,真正的民主共和體製,真正的區域自治,民族自決,當然也就不存在所謂“台獨”,“港獨”,“疆獨”,“藏獨”,“蒙古獨”,“北平獨”,……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