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覺得英美兩國食物全是演示幾百年來國家強盛資源豐富,雖然不好吃甚至過甜和普通
英國食物就應該是英國人自己都承認不算好了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36 个评论
>> 英國賣的豬肉都沒經閹割的,買回去料理時味道能繞樑三日,你這都能吃得下?太原汁原味了。英國菜是沒...
本人不在英国,我已经很多年不吃猪肉了,因为臊臭。其余的都没问题,我已经习惯了国外的饮食,健康,低脂,味道我也没意见。我就是讨厌中国菜,无非就是油盐和糖。什么头脚下水内脏,这些我从生下来就不吃,我们家也没人吃,跟我在不在国外和在不在粪坑国无关。你们觉得美味,我看着觉得眼睛都受伤。各有所好,不必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