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覺得英美兩國食物全是演示幾百年來國家強盛資源豐富,雖然不好吃甚至過甜和普通
英國食物就應該是英國人自己都承認不算好了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36 个评论
>> 不会,我觉得很好吃,生的半生的煮的烤的,都是食物的原味,不像中国所谓的好吃就是往死里放油盐酱醋...
英國賣的豬肉都沒經閹割的,買回去料理時味道能繞樑三日,你這都能吃得下?太原汁原味了。英國菜是沒什麼好吹的,但吃下水真不覺得很低賤,亞洲很多國家都有內臓料理,歐洲也有,不浪費食物其實是好事,整隻牲畜的部位都能用也變相降低了普通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