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覺得英美兩國食物全是演示幾百年來國家強盛資源豐富,雖然不好吃甚至過甜和普通
英國食物就應該是英國人自己都承認不算好了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36 个评论
>> 經典之歐洲愈南愈多美食愈北愈黑暗料理美國就是太甜口味也比較重,一百多克糖的飲料,這對嗎.......
地理位置决定食材丰富程度 进而决定了美食的多样性
吃过的都知道 法国菜意大利菜丝毫不输中国菜 而且法餐在餐饮业的地位是非常高的 比中国人一直自以为傲的中餐是天上地下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