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檢舉人有台灣人或香港人與中國人吧!? 簡繁體字都有....
哀...還在加速中..

PS:神戶大學是所步錯的學校 還有這思想...... 附帶一提:神戶牛肉好吃
https://i.imgur.com/2BYgfFj.jpg
https://i.imgur.com/i2hFRzB.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2EQ7DS4.jpg
https://i.imgur.com/BI78Vz4.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NQPLBV0.jpg
30
分享 2020-04-10

126 个评论

神户大学小粉红还真多。说真的,不理解有些留学生跑到外面嫌弃这嫌弃那,天天美村澳村地叫着,真的是委屈他...

众多在西方国家的中国留学生,语言不通,水土不服,难以融入西方当地人群,觉得西方国家也不过如此,比如说澳洲是"土澳",是另外一回事
亲共留学生群体围攻某藏族女生,围攻支持"反送中"的香港学生,集会反"港独",一群亲共留学生用极其下流的语言辱骂香港女孩…这一系列事件,都是中共自导自演的闹剧,都是中共指使他们做的.中共却为自己开脱,从不承认这是中共官方指使的,还谎称这是中国人民自发的爱(党)"国"行为,以此嫁祸中国人民!
有人想,会不会有一些中国留学生,原本没兴趣参与亲共,战狼式的集会抗议活动,但是怕被别人说他(她)不爱国,怕影响自己今后在中国的仕途,很不情愿的,被迫参与。对于亲共的留学生(留学生中的中共御用人员),中共定向培养的公派留学生,"又红又专"的大学生短期赴外国学习的交换生,或是中共党员,无论他们是否真心亲共,他们肯定要参与亲共,战狼式的集会抗议活动。其中,有的是带着中共的任务来的,哪怕为了挣表现也要这样做。一些中国的官二代留学生,他们无非是拿中共的钱,为中共做事而已。对于没有意识形态色彩的,自费留学的中国学生,他们毫无兴趣,没有任何动力去参与这种活动,他们也没有义务为中共做这些事,除非他(她)今后想投靠中共,或已投靠中共,或为了挣表现获取今后在中共体制内发展,晋升的资本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