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檢舉人有台灣人或香港人與中國人吧!? 簡繁體字都有....
哀...還在加速中..

PS:神戶大學是所步錯的學校 還有這思想...... 附帶一提:神戶牛肉好吃
https://i.imgur.com/2BYgfFj.jpg
https://i.imgur.com/i2hFRzB.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2EQ7DS4.jpg
https://i.imgur.com/BI78Vz4.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NQPLBV0.jpg
30
分享 2020-04-10

126 个评论

我本科同学有在澳洲念书的,也就是京城的普通人家孩子,虽然没参与辱骂港人,但也得意洋洋地发朋友圈,为祖...

这种情况,不排除是,今后想投靠中共,挣表现,获取今后在中共体制内发展,晋升的资本
绝不存在某些中国留学生,原本有一颗真正的爱国心,热爱中国这个故土,但由于长期受到愚弄,欺骗,对中共和中国的区别认知模糊,被中共所说的爱国所欺骗(中共所说的"爱国"其实是"爱党"),误以为港人抗争是反华,反中国人,是"港独",致使他(她)的行为近似于小粉红,导致单纯的民族主义情绪高涨,误入歧途,在境外参与亲共,战狼式的集会抗议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