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316:您的三观可真正啊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chonglangTV/comments/g10le1/
1 今日粉红

https://preview.redd.it/nt9h3p9m5qs41.jpg?width=750&format=pjpg&auto=webp&s=87e4cf1fab0a4ae380e4105f1e5cebad6fe4c8d2
2 b站有端联想

https://preview.redd.it/zlpju8dm5qs41.jpg?width=720&format=pjpg&auto=webp&s=d4410678910d748eb91a428bb3b0a4e9dc059fb2
3 ????天朝n号房?

https://preview.redd.it/n9q8ko9m5qs41.jpg?width=1242&format=pjpg&auto=webp&s=67fb720c9ce5d250842483af0c1863012e9cd6ce
4 连直播都被干烂了?支持!
https://preview.redd.it/j812z9am5qs41.jpg?width=640&format=pjpg&auto=webp&s=bbdca795ef50cf132394098e3753c825352a3a84
https://preview.redd.it/lh2wrgcm5qs41.jpg?width=990&format=pjpg&auto=webp&s=ea54e33ad09d694f74c9cb2e19a2ad605c2c27b6
5 图文太应景了

https://preview.redd.it/ex3fgz9m5qs41.jpg?width=640&format=pjpg&auto=webp&s=773b0cc5c2c18d67655a231023aba0f131e2f027
6 知乎敢死队
https://preview.redd.it/rmwqyw9m5qs41.png?width=652&format=png&auto=webp&s=a45a13be58de6f110ce319fa58779bbe036597a6
7 三 观 正 真的很 ”正"呢
https://preview.redd.it/s1o4kcam5qs41.jpg?width=618&format=pjpg&auto=webp&s=4d6eb0665a8d7c4dfe1782d45a1a64c1be3e29e3
https://preview.redd.it/t7dl8ddm5qs41.jpg?width=1080&format=pjpg&auto=webp&s=e120eccc5878c09c83827522467be94c530aeacd


https://preview.redd.it/2vco82am5qs41.jpg?width=1080&format=pjpg&auto=webp&s=7e999837c697b783a145754c65fbd13a130f3858
8 说的有点道理

https://preview.redd.it/qzzjow9m5qs41.png?width=668&format=png&auto=webp&s=14285ccebf5e6537904cfc9e42bba038b38d1ee9
9 网易冲塔大王

https://preview.redd.it/8t69hlam5qs41.jpg?width=737&format=pjpg&auto=webp&s=83f7d3e1842c4e42b3b2a7395ec6dee5f336d9ba
10 连标签都???

https://preview.redd.it/18oiimam5qs41.jpg?width=622&format=pjpg&auto=webp&s=c412a8bcf2420c04a2e1b9a80eeba24be0454ad3
11 我们都是废物
https://preview.redd.it/2zz1jmam5qs41.jpg?width=803&format=pjpg&auto=webp&s=4ea2f73de6e981f0c53dc09105fd873dea05cc80
12 您就是波尔布特?
https://preview.redd.it/qru66scm5qs41.jpg?width=640&format=pjpg&auto=webp&s=95fe517a2537a0e36a0e42342dd0e21b47171d33
13 又涨价到8毛了?

https://preview.redd.it/f6vm26bm5qs41.jpg?width=640&format=pjpg&auto=webp&s=ea1c51fd2147538f76d6e393cfbd45cc1d541dde
14 开始绞杀义和团

https://preview.redd.it/wybzj3bm5qs41.jpg?width=706&format=pjpg&auto=webp&s=577e7e9365649f39382034eb585db5963722d76e
15 讽刺的真到位1
https://preview.redd.it/7yzan3bm5qs41.jpg?width=607&format=pjpg&auto=webp&s=acf8689744a6dca3fab8dbb63e7037114c5afe4a
https://preview.redd.it/6htfc2bm5qs41.jpg?width=720&format=pjpg&auto=webp&s=fd0ee7a9ec23dfe50a51b7f04c67ec215f3f5cc4https://preview.redd.it/9c3an3am5qs41.jpg?width=720&format=pjpg&auto=webp&s=5f5e86063a16bd7bf8298d65299d3dfa56029d64



本次新闻播放完毕,谢谢欣赏!再次感谢原OP s1/refugee的汇总!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723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711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U_511改、@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url=https://pincong.rocks/url/link/aHR0cHM6Ly93d3cucmVkZGl0LmNvbS9yL2hhbnJlbi8][/url]投稿地址

往期链接:

[url=https://pincong.rocks/url/link/aHR0cHM6Ly93d3cucmVkZGl0LmNvbS91c2VyL3MxcmVmdWdlZS9wb3N0cy8][/url]>Reddit原版 

[url=https://pincong.rocks/topic/%E7%BF%BB%E8%BD%A6%E6%96%B0%E9%97%BB][/url]>品蔥搬運版

>Mohu搬運版

>@ikuyui telegram版

>@瘋狂文宣掀翻小品蔥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3
分享 2020-04-15

40 个评论

说普通大学毕业生在深圳第一年最少能攒4万的键政家简直了,我非常怀疑他老人家到底有没有在一线城市上过班。我就来算一算这个四万到底难不难。
一年攒4万的话,每个月最少净剩余3千多。普通大本出来的起薪上万的并不多,但是我们迁就高端人口需要,就按一万来。深圳税前一万的,税后就是8320 (这个网上有计算器可以自己算)。所以目标就是把一个月的花销限制在5000以内。深圳一个普通的外卖就是20,早餐就算五块(实际上经常不止),七天都在吃这种饭,一个月基础伙食费就是1350--而这种情况对于小白领几乎不可能。如果算每周只一次出去吃顿好,那这个数字就要增长很多,至少在2000以上(深圳人均海底捞200+,西贝一个人吃也要120-150。所以四五顿好饭花650,并不是很过分)。然后是房子,说城中村的太不现实了,起薪一万的起码要住南山甚至福田罗湖这些地段的房子才能够保证上班,当然每天来回五六个小时为了省房租的我就不说了,有人这么做,但是很少。这些地方均价(不是高档的)2000一个月。所以吃饭房租之后,就剩下一千了。这一千要干什么呢,要包括所有的交通费,通话费,网费,水电费,社交开支,衣服鞋子,电子产品,医疗,旅游,探亲(一般小白领至少一年一到两次吧),份子钱等等花费,尤其是女生的化妆品和职业装开销--这个是深圳小白领不可能不花的。以现在的消费水平,一千块包揽以上项目,可能吗?综上所述,毕业生第一年稳攒四万而不严重降低生活水准的唯一方法就是:这个人是深圳本地人,住家里吃家里不用给家里掏钱,然后自己也不大手大脚。如果是这样的话,第一年攒四万还是实际的。然而看键政家的叙述,他说的显然不是本地人的情况。

我不否认有不少人能达到这个4万的结余,但是绝不是大部分,也绝不是很容易。起薪上万的毕业生非常少,只有很少的学校很少的专业很少的公司能够支付这样的薪酬。而即使是这样的人,如此节省的话,年攒4万也是非常难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