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全民公投加入美利坚联邦成为美国第51州,永远脱离所谓中华民族,永久解决台湾政治定位与归属
台湾若加入美国,则经济政治地缘一切都对台美双方有利,美军及核弹进驻后台湾作为美国第51州对共匪大陆形成绝对武力威慑与震撼监控,台湾的IT半导体及其它先进产业对美国主体经济增强互补意义非凡,从此土匪中共将永远失去台湾近海水域的地利优势不敢动武造次,台湾民众作为美利坚合众国国民将永享和平与幸福,再不生活在大陆共匪的野蛮威胁恫吓之下, 把什么中华民族劳什子扔历史故旧堆里去吧。
58 个评论
为什么?台湾有全民医保,安全又比美国好很多,护照也好用,干嘛加入美国啊。中国人想要的东西不代表台湾人...
你說到重點,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問題,美國有,台灣也有,美國的醫療很貴,沒買保險的話很多人是看不起醫生的。收入高物價也高,窮困的人只會更難生存,像是有些地方的窮人,甚至是在矽谷上班的人,因為一些原因買不起房子也沒辦法租,甚至是每晚搭公車過夜。
台灣除了旁邊有個神經病鄰居,其它都還不錯,薪水雖不高,只在島內生活的話算可以過的不錯。只是房子很貴(相對於收入而言)。我和我太太都是基層的私企職員,一年收入加起來約當於接近9萬美金,比起美國當然是低很多,但是日子算過的還不錯。只希望旁邊這個瘋子鄰居早點恢復正常,這樣台灣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