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40 个评论
您说:“我又不负责对你科普”您说的太对了。但是您没有科普的义务,却拿着没有任何科学出处的认识作为您立...
你所谓的“华人”称谓更没有依据,“华人”又是按什么划分的?怎么定义的?明明共匪要把自己强行绑定这个词,在你这儿就变成是我的发明了?选择性忽略事实把责任往我身上,往西方国家身上推,您还不如直接找辆车前面躺下说是别人撞得你好了。
另外“华人”这个词爱背你自己去背,不要把别人也拉过来跟着你背,脱离这个统战词汇的人多了去了,你自己选择性忽视不关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