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广东人给香港的一些话..

党安法公布了,翻开那条文一查,那文字的字缝里,都写着吃人。

然后是接连有手足被捕,有人仅仅穿了一件身上写了光复香港的t恤而触犯党安法,响彻香港这片自由邦的那八个字也被政府禁止。

学生组织和政党接连解散,手足出逃,黄店淡圈...红色恐怖正式到来...

我感到不能呼吸。

或许是语言的相通吧,对香港多多少少都有依恋。对这土地,充满了不舍。

我感到愤怒。

党安法根本就是胡说八道一派胡言。假如八个字,几面旗子都足以颠覆政权,恐怕这个政权已命不久矣。

我感到迷茫。

一直以来香港是中华区的自由邦。在1949年大陆沦陷后,香港接纳了无数广东难民。在台湾笼罩在国民党白色恐怖之下,在新加坡在李氏政权的独裁下,香港保持着自由繁荣。那是一道光。

可现在,一切该往何处去。

过去的一年香港人让不少中国大陆人觉醒,让台湾看清了一国两制的谎言,让世界看透了中共的本质。可香港却牺牲了一切。情况在恶化。仿佛如西西弗撬动石头一般,往上推又滚了回去。

香港人,不要悲观。自己的香港要自己来救。这说明,不要再听信中国的鬼话,也不要把希望寄托于美国。

把革命的火种保持下去。

香港人,是时候换一种抗争思路了。既然白色恐怖已经降临,抗争地下化组织化或许是最优办法。

同时,一定要输出革命。支共一日不倒台,香港一日不自由。

个人而言,作为一个粤独主义者,我希望有一天粤港联合,如当年海员大罢工和捍卫粤语一样,同声同气,一起为自由而战,一起构建一个自由民主的海岸。
再者,广东的独立也能保住香港的自由,如同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一样...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总而言之...

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

来自一个普通广东人。
52
分享 2020-07-04

24 个评论

没溜的哈士奇 回复 港湾 新注册用户
这十年广东被渗透得太深、太快了。以前省港关系有一句话形容:同声同气自己人。现在呢?在全方位内地文化的...

大湾区是帝都的势力范围,香港距离新发地只有2200多公里,高速直达,广东比河北强一点有限。
今年疫情,制造业彻底完蛋,东莞的鸡也彻底没了,大湾区除了香港、深圳、澳门赌场,还有什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光 时 五 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05
  • 浏览: 1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