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中国其他少数民族也不说汉语,美国印第安人如果想找工作也要讲英语,没见过美国有印第安人自己发文凭办公司...
呵呵,美国对印第安人的优待和你支有可比性??你也有脸比??印第安人有独占的赌场经营权,有极高的福利优待,你支对维族有这种优待??美国的印第安人领地是完全自治的,自治权大于州自治权,完全是国中之国,你支什么时候落实过对维族的自治承诺了??而且就算在这种情况下联邦政府美国也会有大笔给印第安自治领的福利拨款,你支要能做到这样维族人还用得着流落全国当切糕小偷??
维族才是东突厥的原住民,你支也曾经给出过维族自治承诺,新疆的全名你还记得是什么么?你支什么时候落实过??你支的建设兵团抢占那么多新疆资源,能滚出新疆么??
而且印第安自治领中确实有他们自己办的学校,而同时印第安部落多数也会运营博彩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