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7 个评论
这个和猪的品种,饲料有关系吧(现在养的猪都是白毛猪品种),前几年家里养的黑毛猪,用剩菜西瓜米糠喂养!做出来的猪肉是很香的,现在估计跟快速养殖激素,饲料成本都很差了,妈的猪肉质量差了,肉价反而贵了!天朝是奇幻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