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clO34rbq9HAWDe 回复 neptunemars
没有碎纸机吗?以前搬家也是这么烧的?

东德覆灭前史塔西用碎纸机处理的机密文件,现在已经复原不少了。你共肯定吸取教训了。
2020-07-23 15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 大家心中觉得一个教怎样才算是邪教?
  • 文化系列[2]
  •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 石锤爆料:中共网络评论员和网络宣传员培训班和培训师
  • 主要英语国家对新冠的防疫措施
  • 台湾的核武器与民主化
  • 已隐藏
  • 已隐藏
  • 【转载】聊聊伊拉克什叶派和苏莱曼尼之死
  •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4
  • 浏览: 2624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