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clO34rbq9HAWDe
回复
neptunemars
没有碎纸机吗?以前搬家也是这么烧的?
东德覆灭前史塔西用碎纸机处理的机密文件,现在已经复原不少了。你共肯定吸取教训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大家心中觉得一个教怎样才算是邪教?
文化系列[2]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石锤爆料:中共网络评论员和网络宣传员培训班和培训师
主要英语国家对新冠的防疫措施
台湾的核武器与民主化
已隐藏
已隐藏
【转载】聊聊伊拉克什叶派和苏莱曼尼之死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24
浏览:
2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