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neptunemars
没有碎纸机吗?
以前搬家也是这么烧的?
2020-07-23 13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 中共現在「保政權」的道路和中美新冷戰的未來
  • 个人响应一下香港的网络连侬墙吧,支持香港
  • 吉祥物第五彈:維尼.Xi.鹿克斯東亞
  • 周总理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
  • 如何让大陆民众相信民主自由的中国一定比现在好?
  • 为什么说即使中国人全是粉红,共产党也会倒台
  • 【转载】中国人的囚徒困境(1)
  • 【科普+思维训练】反洗脑第一步-认识自己的思考
  •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 习近平成为中共的负资产, 中共成为自己利益集团的负资产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4
  • 浏览: 2624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