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neptunemars
没有碎纸机吗?
以前搬家也是这么烧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中共現在「保政權」的道路和中美新冷戰的未來
个人响应一下香港的网络连侬墙吧,支持香港
吉祥物第五彈:維尼.Xi.鹿克斯東亞
周总理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
如何让大陆民众相信民主自由的中国一定比现在好?
为什么说即使中国人全是粉红,共产党也会倒台
【转载】中国人的囚徒困境(1)
【科普+思维训练】反洗脑第一步-认识自己的思考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习近平成为中共的负资产, 中共成为自己利益集团的负资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24
浏览:
2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