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78 个评论

这事其实根本不是火灾,而是支共大使馆烧毁文件造成大量浓烟,然后邻居以火灾报警。
我觉得在以火灾报警出现之后,消防队和警察局应该就可以直接硬冲进去把文件抢下来了,还是native了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