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DownWithCCP
让我想起了帝国的毁灭里面纳粹仓皇焚烧文件的样子
2020-07-22 6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采取投靠仇人的策略?所谓扛着红旗反红旗
  • [轉載]《發哨子的人》
  •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 【人祸整理】11.2四更:10月人祸5起44人死:不让冤魂被信息流淹没:中共治下人祸灾难整理
  •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 探讨中国文化是不是与民主相抵触
  • 葱油们,你们的育儿观念是什么?
  • 大家觉得墙国的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和手机一样畅销全世界吗???
  • (随时更新)中泰大战meme大赏#nnevvy搞笑合辑如何?
  • China Coup 读书笔记(一)从中概股停牌到怀仁堂会议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4
  • 浏览: 2624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