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DownWithCCP
让我想起了帝国的毁灭里面纳粹仓皇焚烧文件的样子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采取投靠仇人的策略?所谓扛着红旗反红旗
[轉載]《發哨子的人》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人祸整理】11.2四更:10月人祸5起44人死:不让冤魂被信息流淹没:中共治下人祸灾难整理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探讨中国文化是不是与民主相抵触
葱油们,你们的育儿观念是什么?
大家觉得墙国的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和手机一样畅销全世界吗???
(随时更新)中泰大战meme大赏#nnevvy搞笑合辑如何?
China Coup 读书笔记(一)从中概股停牌到怀仁堂会议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24
浏览:
2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