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身在美国的留学生可以开始收集身边疑似匪谍的留学生信息并且向fbi举报了
比如那种和cssa和大屎馆联系密切并且积极参与活动的留学生啊,比如那种跑去香港人,民运和阿轮的集会和宣传闹场的留学生啊,比如成天发表反美粉红言论的留学生啊。
fbi已经在美国多地开始约谈支国留学生,并且已经逮捕4人。
哪怕他们的这些被你所知晓的行为没法作为逮捕依据,你也可以给fbi一个调查的方向。
fbi已经在美国多地开始约谈支国留学生,并且已经逮捕4人。
哪怕他们的这些被你所知晓的行为没法作为逮捕依据,你也可以给fbi一个调查的方向。
84 个评论
呵呵,fbi难道在一次调查不出问题后可能会接受连续不断的滥诉么??要是这样你支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让fb...
首先,你支这个词不要用在我身上,既有侮辱性,又不是事实。我很反感。
我的确对美国情报机关一点都不了解。
你对情报机关的认知来源于何处呢?能否告知?
情报机关做事不靠证据,靠怀疑?没证据一样放人吧?
就凭你一个怀疑,FBI就听你的?你怀疑1个,他们就去收集这1人的证据,你怀疑100个,岂不是他们要再招聘100个人来验证你的怀疑?
情报机关找证据有他们自己的逻辑。如果他们有线索自然往前推进。如果你认为你没有证据的怀疑也算得上他们的线索,这也太侮辱他们了吧。
当然,也许你举报了某人,他真的被调查了,那很有可能是他因为别的被盯上了,而不会仅仅因为你的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