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懂点世界大局的墙内人
支持美国和中共冷战,这是高层的游戏,我们平民不参与,我翻墙这么久,发现新闻都不真实,什么大纪元新塘人 公子时评 江峰时刻 石头记以及老一辈石涛评术等等,如果我是体制内我会抵制,我只是底层人民,受到过不平等待遇变态体制,我绝对是支持你们反共,也试图唤醒也被封号封禁过,但是现状,共产党没有一丝崩溃迹象,失业存在但还是吃得起饭,是美国不给力还是中共嚣张了?
17 个评论
墙内的话,看出来什么还是要看阶层--我可以保证,墙内的体制内实权阶层,尤其是改开干部及其周边,已经基本上欲哭无泪准备入土了。但是如果是外围的普通劳动者,大概还是岁月静好。
但是之前你葱上很多帖子说墙内身边观察到的经济现象,就明显是大衰退的征兆。
但是之前你葱上很多帖子说墙内身边观察到的经济现象,就明显是大衰退的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