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39 个评论
我身边最好的朋友都是粉红或者岁静偏红,普通朋友也是粉红或者精致利己两面人,同事也是粉红,家人都是粉红或者岁静或者精致利己两面人,我。。。。也许我真的得反思下自己了???😂
我早就不再主动与他们联系了,他们来找我我也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反正都不是什么不可或缺的人,虽然情感上会容易孤独,比起硬要融入他们还是孤独来的好过的多,我才不和他们争论,他们被共产党铁拳我也不会心软,因为求仁得仁是每个人最想的事情。这些朋友丢弃了就丢弃了,楼主没必要那么难过。
我早就不再主动与他们联系了,他们来找我我也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反正都不是什么不可或缺的人,虽然情感上会容易孤独,比起硬要融入他们还是孤独来的好过的多,我才不和他们争论,他们被共产党铁拳我也不会心软,因为求仁得仁是每个人最想的事情。这些朋友丢弃了就丢弃了,楼主没必要那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