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叼盘最新指示:中国人不恨也不反美,历史上美国干坏事最少

看胡叼盘最近的言论,我感觉他迟早会精神分裂。
美国干坏事最少,共匪坏事最多(确信)
https://www.redditstatic.com/desktop2x/img/renderTimingPixel.png
https://i.redd.it/0l8j18qst9j51.jpg
13
分享 2020-08-27

56 个评论

瑤瑤想說,他是在高級黑?美國干的壞事最少=支共干的比他多?

现在世界上有传承的政权,应该没有哪个干的坏事比中共多了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