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證實)中共對蒙族反抗行動全面鎮壓
47 个评论
……嘆為觀止,這種手段只能用了不起來形容。
我本以為我已看遍了人性之惡,但中共的手段始終技高一籌,往往超出我的常識。
不過,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
我覺得中共或許嚴重低估內蒙古也說不定。之前內蒙古曾有一名女性因此選擇自殺,這種高壓手段未免顯得過於粗暴了吧,我覺得即使遭到反撲也不是不可能。
比如說像是白俄羅斯的示威遊行+BLM的暴動示威混合版,說不定也是有可能的。
我本以為我已看遍了人性之惡,但中共的手段始終技高一籌,往往超出我的常識。
不過,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
我覺得中共或許嚴重低估內蒙古也說不定。之前內蒙古曾有一名女性因此選擇自殺,這種高壓手段未免顯得過於粗暴了吧,我覺得即使遭到反撲也不是不可能。
比如說像是白俄羅斯的示威遊行+BLM的暴動示威混合版,說不定也是有可能的。



